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感谢志愿者老师 > 正文内容

全力以赴完成考试,取得本科的学历和学位

来源:叶芃 | 2017-08-21 17:11:00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5:08:43

  经过一年半的时间,虽然自知能力有限,我仍然全力以赴完成考试,并取得本科的学历和学位。伴随着取得本科的证书,一年多的自考时间也即将步入尾声了,回想2015年刚刚报读的那天,仿佛只是昨日,回想这一年多的点点滴滴,真的有太多的不舍与留恋。在自考网这个大集体里,26个同学如一家人般的相处,时刻给予我温暖和感动,严谨开放的学风、齐力向上的学术氛围让我受益匪浅;生活中互帮互助、相互关怀的同窗情节令我记忆犹新。
 
  在这个大家庭中生活了一年半,使我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许多见识,学习到了如何更好的与人交流。特别要深深感谢我的导师,小月为人和蔼可亲,自考知识渊博,自考上始终秉承科学严谨的端正态度,私下相处中又如朋友般关心我们的日常生活。老师虽然平时事务繁忙,对我们却从来都是循循善诱,耳提面命,三年来她始终关心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事无巨细。
 
  我的毕业凝聚着老师太多的心血,从报名自考到收集资料,再到一遍一遍的改正写作,老师指导着我的每一步写作进度,恩师的教诲我将永远牢记心间,无论将来的我身在何处,都将用一生来感激您。
 
 
叶芃
2017.8.20

上一篇: 第一页 下一篇: 本人顺利获得自考本科证书,凝聚着指导老师应犹的心血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