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感谢志愿者老师 > 正文内容

海风是在我的导师,在他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取得学历

来源:郑书恒 | 2017-07-21 14:27:00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5:08:02

  在此次参加自考网的自考志愿指导咨询中,海风是在我的导师,在他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取得学历证书的。他严肃的认真态度,严谨的精神,深深地感染和激励着我。  海风老师多次指导报读学习的进程,并为我指点迷津,帮助我开拓研究思路,精心点拨、热忱鼓励。海风老师一丝不苟的作风,踏踏实实的精神,不仅授我以文,而且教我做人,虽历时两载,却给以终生受益无穷之道。对海风老师的感激之情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感谢小易老师、小月老师、小若老师、小迪老师等对我的帮助。他们细心指导我的学习与研究,在此,我要向诸位老师深深地鞠上一躬。 谨向各位同仁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谢忱。
 
郑书恒
 
2017.7.16

上一篇: 本人顺利获得自考本科证书,凝聚着指导老师应犹的心血 下一篇: 感谢指导老师小月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帮助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