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中专升大专 > 正文内容

建筑专业大专生可以考的证书有哪些?

来源:小易 | 2017-11-14 16:45:01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14 23:34:59

建筑专业大专生可以考的证书
建筑专业大专生可以考的证书有哪些?下面听小易给大家统计一下:
 
      1、岗位证书:
 
        首先可以考岗位证书(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测量员、材料员、造价员等)。建筑九大员作为进入建筑行业的敲门砖,既实用性强,又难度低,对于刚进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无疑不是最好的选择!
 
        2、注册建造师:
 
         其次现在应用比较紧的是注册建造师,但建造师对毕业年限有限制,尤其是一级建造师报考工作年限的要求,一级本科需要四年,专科需要六年,二级需要毕业两年,才具有报考资格。这种高含金量高难度的考试,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准备!
 
        3、职称证书:
  
  再有就是职称证了,但它是不需要考的,初级中专毕业四年可以进,大专毕业二年可以进,本科毕业一年就可以进,中级在取得初级证书后满四年可以进,不分学历,但中级需要考外语和计算机。这些证件都是施工中不可缺少的管理人员证件。
  
    注意:在校可以考施工员、造价员之类,也可以工作四到五年考监理工程师、毕业六年考造价工程师,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主流和方向是建造师,其他建筑类的证也可以考。

上一篇: 大专可以考研吗? 下一篇: 大专生可以去日本留学吗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