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感谢自考公益网的话 > 正文内容

大商实业总经理杜东祝福自考公益网的明天越办越好

来源:杜东 | 2017-08-10 14:39:00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5:20:08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马上就要迎来土木工程网的12周年生日!
 
  首先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历经五年的艰苦创业,五年的风雨,让你成为一颗茁壮的大树!带着你独特的美丽,脱颖而出。让我们自考人员有一个交流的很好的平台。
 
  我是一名大专生,自考网上查到了我所需要的很多资料,省力省时,给我的报读自考本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祝福自考网精益求精,越来越好!打造自考教育界的航母“自考号”!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12年,弹指一挥间,我将与自考网将继续“一起,与您一起共同成长!
 
  在此自考公益活动成立12周年之时,同时也是公益网在立12周年之际,诚邀自考的见证者与我们一起,追忆过去,展望未来。 大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东接受自考网编辑采访,并祝福自考公益网的明天越办越好。

上一篇: 衷心祝福平台的创建者做好维护,不断升级,与时俱进 下一篇: 百达旅游总经理陈鸣祝自考公益网越来越好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