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广州 > 广州自考本科 > 正文内容

广州自考本科文凭有什么优势?

来源:小易 | 2017-11-24 04:50:12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24 05:08:34

  在广州自考本科文凭有什么优势?优势很多,比如可以出国留学,可以考研、考博、考公务员、拥有考各种资格证书的资格。在工作中竞争力强,人事调配、岗位升迁等都是享有优先权利。可能以上优势对本科以下部分人员来讲没有多大的吸引力,因为很多本科以下文凭的人员是不知道这些优势能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提高生活的品质。在广州这座大城市里面生存真的很不容易,每天都在为生活中财迷油盐酱醋的问题烦恼,所以,我们就今天就来讲关于求职自考本科文凭在求职的薪资待遇这方面的优势。
 
 
广州自考本科带来的优势
 
  打开某8招聘网站,在热招职位中随机点开财务/审计行业的招聘职位。图中有一个大专文凭8000~160000的岗位,我们再来看一下同是8000起步的岗位,可以看到的是要求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看到紫色圈中的部分了吗?中介服务!!!所以这样岗位一般都不是正规公司招聘的。一般正规公司财务/审计行业本科的薪资待遇是4500~6000起步,大专3000~3500起步。本科比大专薪资高1500,那一年是多少?我们都知道财务/审计行业是会随着工作年限而增长属于越老越吃香的专业。但是,本科以下文凭的职员随着工作的年限若不提升学历就会面临着公司的人事改革所带来下岗的风险。
 
 
本科文凭比大专文凭工资高
 
 
  我们在来在看一下不限学历的工作岗位,如图可以看到。都是销售行业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很好啊,随机点击一个招聘岗位看到职位看职位描述部分,嗯,写得还挺详细的!看到最后,轻松月入过万不是问题!只要有能力就有高工资!本公司招聘销售业务勇士!确实,销售只要你有能力月薪过万真的不是问题,但是看了写了多你知道这个岗位需要销售什么么?在某8招聘网站类似于这样的招聘岗位有很多,一般都是忽悠人的。好,那不看销售的,看到底部了么,营业员,3000起步,这是很多本科以下文凭的薪资待遇,类似这样的岗位一般都是固定薪资,没有年假,没有双休,没有...。很多岗位都没双休,但是正规一点单位人家有补贴啊,福利待遇好,晋升空间大,还有五险一金,社保...等。
 
 
本科以下文凭就是低廉的劳动力
 
 
  所以,这就是本科文凭带来的优势,我们已经失去了第一次通过高考升本科的机会,目前含金量除了统招以外自考本科是最高的,不仅是在广州,全国各地亦是如此。

上一篇: 在广州自考本科学历可以入户广州吗? 下一篇: 最后一页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