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广州 > 广州自考培训 > 正文内容

广州自考会计培训

来源: | 2017-11-02 23:04:29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03 00:44:00

  如何选择广州自考会计培训机构呢?首先,你要喜欢要和数字打交道,会计涉及的范围很广,如鉴、证审计、税收、公司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等,因此自考会计有一定地方难度,如果你不喜欢和数字打交道,同时有这方面的兴趣的话,参加自考培训班获取文凭证书的是比个人自学要快的,学习也会轻松些。那么如何选择广州自考会计培训机构呢?可以选择你广州当地比较靠谱,有当地相关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资质的正规学校,其次就看哪里的教学好了,可以自己多试学几家,看自己适应哪里的老师教学风格。或者可参考以下问答选择。

广州自考会计培训

 

 

零基础自学会计专业难不难,广州自考会计的训班靠谱吗?

答:如果是零基础会计从业自学可能有一定的难度,如果是自己有一些会计基础,时间充足且自学能力比较好的话可以现在自学。如果说以上条件都不能满足的话,可以选择报班学习:随时一对一辅导答疑,相当于请一名家教老师。学习时间灵活,随时学习,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由老师带着学习,会更有学习兴趣。

 

 

广州自考个会计证,需要去培训班上课吗?

答:自考会计证,就不需要参加培训班,自考会计专业可以去培训班上课。
 

 

广州自考注会考试难在哪,通过率高吗?

答: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多,而且每科内容覆盖面广,考试点多而繁杂,任何一个知识点都有考到的可能,考生存侥幸心理通过的可能性很小。2009年注会考试进行了改革,将注册会计师考试改革为专业阶段、综合阶段,其中专业阶段在原来考5门的基础上又多了一门《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生只有通过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才能参加综合阶段的考试,而综合阶段所考的内容则是将六门科目集中进行考核。虽然注会难度较大,但还是有一定的考试技巧可寻,零基础学员只要肯下功夫,花时间复习,完全有通过的可能,首次报考注会的考生把握不了复习方向,建议报班跟着有经验的老师学习,掌握老师独有的考试技巧和复习方法,方能成就注会之梦。
 
 

在广州考会计上岗证是参加培训好,还是自学考试好?

答:会计上岗证属技能证书,自学考试属学历教育,看你个人的需求,可以同时考,如果有自考文凭和又有会计资格证书都有的话,找工作就更有竞争力。
 

 

想在广州找个会计工作,一边积累工作经验,一边自考会计,需要报班吗?

答:先把加考科目考试拿下,你就有点感觉了。其次,专业课程的考试顺序基本是按照课程代码先后顺序的,基础在前,高级课程在后。其中数理统计,线性代数,英语二难度十分的大,报培训班是简单一点的。

 

上一篇: 第一页 下一篇: 广州自考行政管理难吗?要不要报培训班呢?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