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广州 > 广州自考问题 > 正文内容

广州自考专科物流管理专业的五个常见问答

来源:小迪 | 2017-11-24 01:53:40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24 05:11:03

  本文的内容是有关于广州专科自考物流管理的五个常见问答,分别为自考物流管理专科的考试科目有哪些?广州自考物流管理的选考科目是哪些?选考的考试科目须选考不少于24学分是什么意思?专科自考物流管理的人多吗?就业前景如何?免考哪些科目?具体详情请看下文。
 
 
广州自考物流管理专业的问答
 
 

自考物流管理专科的考试科目有哪些?一共有多少门!

 
答:以下考试科目以广州大学开考科目为例。
  1.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2. 计算机应用基础
  3. 计算机应用基础
  4. 物流管理概论
  5. 信息技术与物流管理
  6. 信息技术与物流管理
  7. 物流案例与实训
  8. 采购管理与库存控制
  9. 采购与供应链案例
  10. 运输与配送
  11. 采购与仓储管理
  12. 英语(一)
  13. 物流数学
  14. 物流英语
  15. 物流企业会计
  16. 国际物流导论
  17. 高等数学(一)
  18. 基础会计学
  19. 国际贸易
  20. 企业管理概论
  21. 公共关系学
  22. 现代管理学
 

广州自考物流管理的选考科目是哪些?选考的考试科目须选考不少于24学分是什么意思?

 
答:选考课为共11门,科目后面为科目学分。须选考不少于24学分的意思就是:在这11门课程中选几门考,选考起来的分数要在24分以上。考试方式均采用笔试的方式。
 
英语(一)7
物流数学6
物流英语7
物流企业会计5
国际物流导论7
高等数学(一)4
基础会计学6
国际贸易5
企业管理概论4
公共关系学4
现代管理学6
 

广州专科自考物流管理的人多吗?

 
答:挺多的,物流管理是门新兴专业,在广州自考专业中,物流管理属于热门专业,每年都有很多考生报考。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在广州这座大城市通过网络购物成为了一种潮流,简单方便快捷。物流管理行业发展迅速,也促进了经济的发展,正因为如此很多考生看到了物流管理行业前景才选择报考物流管理专业。
 

专科学的物流管理在广州的就业方向是?前景如何?

 
答:专科文凭若从事物流专业的话可以担任物流公司职位统计、客服、才会等岗位。在广州有很多物流管理公司都引进了新的现代物流理论和技术,旨在培养现代物流经营管理的高级人才,一般专科学历的员工是没有资格往管理层发展的。若想要前景好,建议通过自考本科提升学历,因为在一家公司里面,本科学历的员工会更有发展前景。当然也不是绝对的,如果你能力够好,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是有本科文凭机会更大一些。
 

广州自考物流管理专科可以免考哪些课程?

 
 答:1.获得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初级)的考生,可申请认证(免考)四门课程,包括“物流管理概论、信息技术与物流管理,与“信息技术与物流管理(实践)、“物流案例与实训三门课程和“采购管理与库存控制”、“采购与供应链案例、运输与配送、采购与仓储管理四门课程中任意一门课程。

上一篇: 广州自考网上报考常见问题 下一篇: 最后一页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