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海口经济学院 > 海口经济学院招生网 > 正文内容

海口经济学院2017专升本招生收费标准

来源: | 2017-11-13 18:37:12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13 19:05:24

  本文的的内容是有关于海口经济学院专升本的考试专业的招生收费标准,以及专升本的录取资格资格以及考生录取后的办理需过程,详情请看下文。
海口经济学院专升本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
 
二级学院              专业
工商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19800
财务会计学院             财务管理 19800
旅游与民航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 19800
外国语学院                英语   19800
网络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19800
雅和人居工程学院      工程造价 19800
 
 
 
专升本录取资格
 
  被预录取考生须在2017年6月15日—— 6月30日,持本人的居民身份证、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合格证书等材料到学院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缴纳学费、办理录取确认手续及领取录取通知书(不再另行发放预录取通知书);若需同学代办的,需持代办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所有资料原件办理,逾期不办理录取确认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对不符合录取条件或报到材料不齐的考生,取消其录取资格。
 
办理流程:1、持相关证件到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合格者到学院财务处预缴学杂费两万元整。      
 
         3、持缴费凭据回招生办理录取确认手续。
 
         4、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招生信息网。
 
 
 
携带资料
 
   资格审查相关证件及学费
 
 
 
海口经济学院的专升本可以通过几种方法实现?
 
答:1、自学考试。2、专接本。自接本相当于是自学考试辅导班,1与2的报名都是在继续教育学院,两者的区别在于费用不一样。1极省钱,2极费钱。3、毕业年级的专升本考试4、毕业两年后直接参加研究生考试。
 
 
海口经济学院的专升本通过率怎么样?和统招比有哪个更难一些?为什么专升本那么受欢迎?
 
答:统招专升本难就难在考试录取上。只要考上,几乎都能拿到本科证和学士学位证。近几年从国家、从学校、从学生本人角度看来,举办统招专升本是解决专科生现实社会问题的一个理想的途径,专科同学一般都想上本科学校的,不愿就停留在专科层次上,每年都想报的人很多,竞争很激烈,希望想要专升本的朋友们要提前作好准备。
 

 

上一篇: 2017海口经济学院招生计划:广东省 下一篇: 海口经济学院财务管理招生专业介绍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