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报名时间 > 正文内容

深圳电大报名时间

来源: | 2017-01-20 22:13:11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3:14:32

 
一、深圳电大招生对象:
  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专科: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者。
 
二、深圳电大学制与学习年限
  学制是指学生在全脱产学习的条件下,修满毕业总学分,达到国家规定的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学习总量所需要的年限。
 
三、自主测试入学 学籍全国通用
  报读者不必参加全国统一的入学考试,只要符合招生条件并参加我校自行组织的入学水平测试,经深圳电大终审合格,即获得正式学籍,学籍全国电大通用、八年有效。
 
四、深圳电大网上报名时间
  电大网上时间为:全年
  现场缴费报名时间:
  1月4日——31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2月18日——3月11日(上午9:00—晚上8:00)。节假日照常办理。
 
五、报名地点:
  报读各分校、教学点者,请到各分校、教学点办理报名缴费手续。
 
六、报名手续:
  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读本科者必须持有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查询报告或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到校办理数据确认与缴费手续。
 
七、入学水平测试内容及时间:
  本科: 文科专业测试内容包括本专业专科阶段专业综合知识与大学语文;理科专业测试内容包括本专业专科阶段专业综合知识与高等数学。
  专科:高中阶段的语文、数学、英语。
 
八、课程设置与考试:
 1、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按照学校提供的教学计划,根据个人工作、家庭和学习基础与学习时间等实际情况,制定个人的学习计划。
2、学习必修课程并通过考核。通常一个专业的必修课程为9-12门,约占最低毕业总学分的60%。
3、学习选修课程并通过考核。选修课的学分约占最低毕业总学分的40%。
4、完成作业、实验或课程设计。按规定,作业、实验或课程设计的成绩为形成性考核成绩,它是能否参加期末考试的前提,并按一定比例计入该课程的考核成绩及相应的学分。
5、参加集中实践环节。一般要参加3-4周的社会调查或实习,并在4-8周内完成毕业作业或毕业设计(论文)。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选题、撰写论文,最后通过答辩委员会的评议。
6、专业教学计划中的主干必修课程(占全部课程60%以上)由中央电大统一开设,执行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统一考试和统一评分标准;本科各专业开设的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两门课程由教育部统一组织考试;其他课程由省级电大组织教学及考试。
 
九、补修与统考:
  报读本科专业,但不具备该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专科学历者,入学后须补修相应的课程,补修课程原则上不超过3门。
本科各专业开设的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两门课程由教育部统一组织考试。
新生开学典礼时间:3月10日(星期日)下午3时。
领取教材时间:2月22日开始,节假日照常办理。
 
注意:为了方便学生就读,我校继续在校本部的会计学(财务会计方向)、行政管理、英语(商务方向)三个专科专业开设周末班。
 
 

上一篇: 深圳函授专升本报名时间 下一篇: 深圳自考有时间限制吗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