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各区自考 > 正文内容

龙华新区自考报名

来源:志愿者小易 | 2017-01-20 22:44:16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9-02 14:10:29

龙华新区自考怎么报名?可以通过网上报考,登陆自考网预约报名,网上预约报名后,然后到自考网指定点确认报名交报名费,买书,自学。自考难度比较大,如果对自考不是很了解或者知识基础不好的也可以通过助学机构,或者培训机构进行报名,考试资料机构都会全权负责,省时省力,通过率会更高。

从龙华到到深圳自考办怎么走?
自考报名都是要网上预约报名后,只有新生才需要到指定确认地点报名的。老生直接网上报名就可以了。

第一次自考,在龙华去哪买自考教材?
可通过网上购买,但是很容易买到盗版的。或者上各大论坛看有没有已经毕业的考生赠送教材,不过这样也比较麻烦。你是自考小白,最简单的办法建议你找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咨询,机构是会帮你负责资料,考试安排,相关课程....这些,让你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我在深圳龙华上班,能通过自考拿到建筑工程大专文凭吗?
可以通过自考获得的,自考含金量比较高,是很多国企,单位认可的。你现在在上班,可能学习时间不是很充足,自学的话会有一定的难度;可以参加培训班,他们帮你制定学习计划,考试资料会省去不少时间,而且他们会有专门的人指导,相信毕业对于你来说不是难事。

深圳龙华自考销售管理承认吗?
承认的,现在的领导注重的是你的能力,学历是硬性条件,相当于敲门砖,必不可少,但是能力更重要,销售管理专业十多门科目,自考需要每门及格,然后是毕业论文,等等一些其他问题,广东这边每科的报考是37块,如果是自己学可以把销售管理这个专业的书本买齐后学习,加上一些其他的杂费啊,三千左右差不多可以(时间成本不算),一科不挂顺利的话一年半差不多可以,深圳这个地方,很多五六年还剩个一两科考不动的大有人在,但是通过自考培训机构拿到文凭的也是有很多的。

 

上一篇: 龙岗自考报名点 下一篇: 深圳南山区自考常见问答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