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专升本院校 > 深圳大学 > 深大新闻 > 正文内容

深圳市领导到深大学府医院西丽校区调研

来源: | 2017-03-10 01:00:39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8-02-13 00:48:10

深圳市领导到深大
   3月4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庆生一行到深圳大学学府医院、西丽校区进行现场调研,考察工程领域“城市质量提升”工作。深圳大学党委书记刘洪一、副校长王晖,学府医院筹建办、基建部、科研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虎、刘庆生一行首先来到学府医院。学府医院筹建办、基建部、科研部等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府医院的发展规划、项目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并带领来宾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住院部。张虎、刘庆生一边参观,一边对学府医院建设提要求,表示学府医院要建成一流医院,一定要树立质量意识,不断查找工程项目中存在的建设问题,加以完善,提升工程质量。张虎对学府医院的建设发展寄予厚望,他说,学府医院项目工程的建设要把安全意识和质量第一放在首位,把好安全质量关。在此基础上,要利用好BIM模拟系统,提升技术管理,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解决空间建设问题,节约建筑材料,减少建筑维护费用。刘庆生提出学府医院的工程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从建筑的设计、装修、配套设施的细节处着手,体现人文关怀。
  随后,张虎、刘庆生一行前往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参观。深大西丽校区占地1.38平方公里,规划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5300人。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项目已有医学部、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材料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四个学院整体搬迁入住。刘洪一介绍了西丽校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提到西丽校区宿舍楼均以植物命名,如风信子、山楂树和胡杨林等,延续了深大独有的文化传统。参观过程中,张虎希望深大积极推动与周边高校跨校修课、互认学分、数据共享、共用设施,促进高校间的学术交流。刘洪一说,深大正与南科大等周边高校进行积极地沟通交流。在参观了学生餐厅及公共生活区后,张虎对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学生餐厅在非就餐时间开放给学生们学习讨论以及学生公共生活区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表示赞赏。刘庆生夸赞道,学生餐厅的整体装修效果非常好,宽敞明亮,学生公共生活区的用心布置让人感到温馨舒适。刘洪一表示,深大西丽校区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活动区建设,为学生们研讨学习,举办社团活动等提供更好的条件。他也提到,在学府医院和深大西丽校区的建设过程中还存在一些困难,例如大型设备的配置、周转房问题、市政道路穿校而过成为校园安全隐忧以及学校发展用地等,希望市领导继续大力支持学府医院和深大西丽校区工程项目,支持深圳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篇: 深圳大学入选教育部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下一篇: 希伯来大学校长和以色列大使来访深圳大学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