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学考试问题 > 正文内容

军队自考的流程是什么?

来源:自考网 | 2018-02-09 23:33:32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8-02-09 23:42:32

军队
军队自考问答
问:老师,您好!我是一名直招士官,已取得大专学历,准备通过自考攻读本科学历。请问参加军队自考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答:你好,感谢你对“自考网”的关注与信任。军队自考的总体流程为:报名→资格审查→(参照专业考试计划、每次考试的考试安排)报考→参加考试/申请免考→查询成绩→申请毕业。本科生在申请毕业之前需要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并通过评审。
  军队自学考试报名对象主要为现役军官、士官和文职人员。报考专业原则上应与任职岗位相匹配。报考专科不受学历限制,报考本科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报名工作每年2次,分别为1~3月和7~9月,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审核确认两个阶段:考生登录“军队自学考试网”(军综网)报名注册,按要求填写准确信息,下载打印《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表》,所在基层党支部须及时审核考生提交的《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表》并报旅(团)级以上(含)单位训练部门审批,批准后由考生上传该表扫描件;军队考办统一组织审核报名信息,考生于4月和10月登录“军队自学考试网”查询审核结果,获取准考证号。
  课程报考工作每年2次,5~6月报考参加当年10月考试课程,11~12月报考参加次年4月考试课程。自考各专业主考院校会在考生报考前公布课程考试安排,考生可根据自身学习进度,报考相应课程。如某门课程考试未取得通过,可在下次主考院校开考此门课程时继续报考,直到通过该门课程考试。

上一篇: 缺考,会被禁考?影响毕业吗? 下一篇: 你选对要考的专业了么?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