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学考试问题 > 正文内容

自考成绩多久有效

来源:自考网 | 2018-03-01 20:54:49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8-03-01 21:01:49

有效
很多自考的同学也许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之前去自考过了几科,但是中间因为一些事情没有继续去自考。那么现在想自考,之前的成绩还作数么?
 
鉴于最近经常有同学问自考成绩有没有有效期,所以今天Lily姐来告诉大家关于自考成绩的有效期问题。
 
首先,自考成绩的保留期限各地区是不同的,大多数地区目前没有时间限制,但也有些地区是保留8年有效期的。
 
1、不是所有的省市都实行单科合格证8年有效期的规定。
2、目前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江苏、河北、浙江、新疆、广东、湖北、四川、湖南均未执行此规定。
 
已经执行的省市有黑龙江(2006年开始执行)、陕西(2006年开始执行)、江西(2005年开始执行)、辽宁(2004年开始执行)、河南(2003年开始执行)
 
3、对新考生和老考生在执行的时候,是有区分的,对老考生单课合格成绩是从当地省执行八年有效的期限开始算的。(往后顺推八年,而不是指他取得合格证的日期)
 
4、具体根据你所在省市的情况咨询当地自考部门。(主要是是否执行以及开始执行的日期)
 
自考成绩单没有及时领取成绩会作废吗?放心,成绩是不!会!作!废!的!只要你考过了所有科目,在毕业的时候是可以在自考办领取你的成绩单的!

上一篇: 报读自考后需要准备什么 下一篇: 自学考试的文凭有资格报考编制警察吗?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