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自考本科文凭作用 > 正文内容

自考本科文凭多少钱

来源:志愿者小意 | 2017-06-06 23:00:42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4:04:04

自考本科文凭多少钱
自考本科多少钱?
  自考本科需要的费用根据专业不同,方式不同甚至学校不同会有所差异。
  如果考生选择长线自考,属完全自学,不报培训机构的前提下,便宜些的专业大概2000-3000,实践课稍多的稍贵一些的专业大概需要5000左右。这些费用包括:(1)本科一般都是12-16个科目,具体科目数量根据具体专业会有所不同,每科理论课 30元,实践课 60-150,不同实践课也是根据专业有些贵有些便宜,一般本科都会有2-6个不等的实践课;(2)本科涉及到毕业论文答辩,会有论文答辩费、指导费等;3.本科会涉及到学士学位的问题,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及学士学位专业课考核等等也是另外交费的。 但是考试课程中全靠自己在家自学,考试难度也是非常大的。
  但是,实际上很多自考本科的学员都已经工作了,所以完全自学实际是不太可行的。因此,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培训机构,如果选择短线自考,则费用较长线自考而言会贵一些,但是学习起来较为轻松,有老师考前辅导。容易通过考试。考试费根据不同学校不同有所不同。总共下来大约为:6000-10000元左右的样子。
自考本科文凭最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本科毕业证前必须要拥有学信网可查的大专毕业证。
 
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自学考试每年一般考4次,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各地自考报名时间不同,一般在考前一个月左右报名,具体考生可登录当地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自考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报考(可不考虑户口在异地报名)。
  2、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
 
 
自考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
  1、登录各地自考网上报名网站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5 、如有任何疑问请和当地自考办联系。
 
现场报名
  1、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
  2、同时携带2B铅笔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填涂机读报名卡用)、并交一寸同底免冠照片若干张(大约4-5张)。
  3、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缴费,得到打印的考试通知单,通知单上有考试日期、考场和座位号。
  4、在考办规定的时间领取新制作出的准考证。

上一篇: 自考大专文凭证样本 下一篇: 部队自考文凭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