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 正文内容

广州大学自考毕业证书

来源:志愿者小易 | 2017-06-07 00:43:37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4:05:22

 
广州大学


  广州大学,简称“广大”,是广东省和广州市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9所实施高校之一,全国首批12所“CDIO工程教育模式改革 研究与实践”试点高校,也是“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已发展成为 一所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十大学科门类,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性研究教学型大学。
  学校现有大学城、桂花岗两个校区,校园总面积1880亩,现有在校全日制学生33833 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798人,博士研究生122人,有91个本科专业,具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 授权点,9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自考小常识:
  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的一种,文凭国家承认,电子注册网上可以查询。自考现在有开设全日制和业余班。全日制是针对中专毕业来读,或高考没考上理想学校来 选择自考,自考很多人说难。真正自考难在不上课,不看书的学生。自考都是考书本内的内容,学生有认真上课或看书的考过没问题。一百分满分学生考60分就及 格的。拿到一个大专或本科毕业证,肯定有学习到知识才行的,所以学生是有抱着想来学习知识的心态来报读自考是不用担心的。


 
【考试时间】
自考班每年考试时间:1月、4月、7月、10月(1月和7月为小考、4月和10月为大考)。


 
【自考特点】
免试入学,学费低、教考分离、毕业生质量高、宽进严出、课程的社会适应性强、单科结业、不限补考次数、各科成绩合格准予毕业、颁发毕业证,是一种学习形式开放灵活的、毕业证含金量高的高等教育。


 
【学制】
学制1.5年,学制短,每学期安排一到三科课程,有规律,合理安排完课程,学生不用担心课程进度跟不上,我们都有专业的教务排课,轻松完成教学计划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考试不通过可以补考,每科补考都不限次数。

上一篇: 自考本科有学位证书吗 下一篇: 海口经济学院自考毕业证书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