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自考本科专业 > 正文内容

广告学

来源:小月 | 2017-10-21 20:49:53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0-21 22:06:01

  广告学专业历史悠久,1812年,世界第一家广告专业公司在伦敦开业。那么,如今的广告行业已经发展成什么样子了呢,好就业吗?该专业的课程涉及比较广如营销学、传播学、平面设计等,这也造就了它的优势,就业率高,选择范围广,不用担心就业问题。从事该行业思维要开阔,有创新、创意等,需掌握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广告的法规,一定的自学能力,还有计算机的系统运用,以便能及时了解广告行业实时发展动态。下文是有关于自考本科专业广告学的相关问答内容。
 
 
 
广告学专业自考生毕业的就业岗位方向有?
 
答:可参考下图自考广告学本科毕业生就业岗位图。
 
可从事文室策划、文室/策划、平面设计、实习生、客户主管/
专员。广告客户主管/专员、平面设计师、策划部、设
计/创意管理、设计部
 
所在行业:
广告/会展/公关影视/传媒/出版、互联网电子商务
房地产/建筑、医疗/保健/美容
自考本科专业:广告学
自考本科毕业生平均月薪
自考本科专业:广告学
 
 
 
 
自考本科毕业生分布行业
自考本科专业:广告学
 
广告学专业自考本科要多久毕业?
 
答:因人而异,难不难还要看个人水平如何,自考本来都很难,还有学习的时间多不多,广告学将来也是很实用的,如果学习困难可根据情况报名自考培训班,准备的充分的话一般2年以内可以毕业。
 
 
 
本科广告学毕业后该考研吗?
 
答:中国广告学的硕士点比较少 ,一般比较难考,如果一定考这个专业的话,一般院校都是下属在传播学院的 ,建议你如果以后不想从事学术研究的话 就不要考这个专业的研究生 ,这个行业经验会比较重要些。
 
 
 
自考本科广告学专业考试科目多不多?
 
答:考试科目具体如下
 
开考方式:面向社会
 
公共课: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英语(二)
社会学概论
美学
现代管理学
广播电视广告
平面广告设计
中外广告史
传播学概论
毕业论文
法学概论
经济法概论
中国文化概论
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
新闻事业管理
广告策划
广告法规与管理
广告设计基础
广告学(二)
管理学原理
毕业要求:不少于13门课程且不低于72学分。必考课11门62学分;选考课5门27学分;加考课5门26学分。本专业本科段课程考试全部合格后,须做综合作业。要求是:①独立完成某一广告个案的部分策划实务,或主持完成某项市场调查,并提交报告;②独立完成某一广告作品的设计与创作任务,并提交作品。
 

上一篇: 服装设计与工程 下一篇: 项目管理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