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中专升大专 > 正文内容

四十多岁自考大专护士能出国吗?

来源:海风 | 2017-11-17 23:53:31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18 00:08:55

  四十多岁自考大专护士能出国吗?排除掉主观原因的话,这要根据实际的情况具体分析!最主要是学历+经验,然后是英语能力。最后是找雇主面试的情况,对国内的护士来说,任何一个环节都是不轻松的。如果是全日制大专学历的护士,在美国相当于副学士(Associate Degree),他们很多RN是大专学历的,那么我们的大专学历是被承认的。自考大专,同样是国家承认学历,美国也是认可,可能需要多提供一些在这之前的课程证明,如果是自己真实的学历,那么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四十多岁自考大专护士能出国吗?

  在美国an associate degree in nursing (A.D.N.) 或者 a Bachelor of Science degree in nursing (B.S.N.)占据了注册护士中约80%的数量。从1923起,护士教育应该是本科的辩论一直持续到现在。1987到2003年北达科他州是唯一一个州要求RN执照持有人至少是本科学历。

  2003年后,这项法律被撤销,大专的护士从而能够拿到执照。2010年纽约和新泽西也在讨论立法,要求未来10年内,所有的护士必须要达到本科学历才能继续拥有执照。在立法通过之前,这项法律不会影响已经执业的护士或者就读于护理学校的护士。将近20个州也考虑类似的立法建议。

四十多岁自考大专护士能出国吗?

  所以回到前面的问题,虽然现在大专学历还被接受,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肯定是要求越来越高,本科学历立法一旦被大多数州接受,剩下未实行的州可能是一些经济、环境比较差的地方,本科的不愿意去,只能是放宽到专科了。学历在美国这个行业,还真是一个重要的指标,经验也是被视为加薪的标准。所以我们考虑能否出去的情况下,先考虑学历的问题,经验只有在国外攒的他们才认可。

上一篇: 自考的大专学历能考教师资格证吗? 下一篇: 自考大专的毕业条件是什么?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