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广东自学考试 > 正文内容

广东财经大学自考招生

来源: | 2017-09-09 17:12:39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9-09 17:17:23

广东财经大学,是广东重要的经、管、法、文、理、工、教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院校。目前有广州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重点来了,从1988年举办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迄今有将近6万人通过自考、专本科毕业!部分毕业考生现已成为各企业单位高层管理领导人才。所以,接下来要讲的是有关广东财经大学自考招生的内容。

(一)报名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国家承认学历高、中科等在校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高、中以下学历人员可选择专本套读。科本科同时进行自学和考试。)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的残疾人员。

2、持广东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在中国定居并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

(二)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登陆广东自考网按照提示步骤操作。
2、当地的助学机构。

(二)报名时间
  2013年7月10日 -- 8月30日,8:00 - 17:30
  考试为:2017年10月28、29日。

广东财经大学院系设计
法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经济实验教学中心 税务干部进修院
工商管理:财政税务学院 艺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MBA教育中心
会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体育教育部 继续教育学院
金融学院:信息学院 地理与旅游学院 创业教育学院 国际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自考招生相关问答:

1、广东财经大学自考有学历限制的吗?怎么参自考?
答:自考没有学历限制的,可网上报名或者通过助学机构报名参加考试。报读自考本科需要有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证才可以申请本科毕业,没有专科毕业证可以专本套读,这种方式节省拿证的时间的。

2、广东财经大学自考专本套读怎么读?要多久?
答:广东财经大学自考需要专科以上学历,专科以下可专本套读。专科本科同时进行学习和考试,一般3年左右。

3、广东财经大学自考什么专业最强?
答:市场营销,法学,金融学,会计学,财政学

4、广东财经大学自考难不难?
答:自考是有一定的难度,自学能力不是很好的话,可以报读自考助学班的,可帮你安排学习计划之类。

5、广东财经大学自考商务管理的主修课程是哪些?
答: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2、市场与市场营销 3、商务沟通方法与技能 4、企业组织与经营环境 5、会计原理与实务 6、战略管理与伦理 7、国际商务与国际营销 8、管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 9、商务运营管理 10、商务管理综合应用 11、商务管理毕业论文。

选考:1、英语(二)2、消费经济学3、企业会计学4广告学(一)
 

6、广东财经大学自考会计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是?
答:培养学生主要学习会计、审计方面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受到会计方法的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会计问题的基本能力,并同时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资产营运、统计、审计等会计业务处理的应用型高级财务会计人才。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经济管理职能部门、金融与证券投资部门以及三资企业、外贸公司工作。


7、广东财经大学市场营销的必考课程有多少科、总共多少分?
答:必考课程15门,共75学分
课程名称: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英语(二)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
线性代数(经管类)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金融理论与实务
消费经济学
企业会计学
国际市场营销学
市场营销策划
商品流通概论
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
国际商务谈判
毕业论文(实践考核不计分)
管理学原理(一)
企业形象设计(CIS)

8、广东财经大学属于几本学校?
答:广东财经大学属于二本大学

9、广东财经大学自考的录取分数是多少?
答:根据网上最新广东财经大学自考的录取分数如下:
学校录取分数:2015最高分585最低分577
各专业录取分数:
金融学58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78
经济统计学582
数学与应用数学579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

上一篇: 2018年广东省自学考试时间表 下一篇: 广东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招生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