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广东自学考试 > 正文内容

广东自考工业自动化

来源: | 2017-09-12 10:50:33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9-12 10:51:24

  工业自动化就是尽可能减少人力劳动,机器设备可以自动生产,这样可降低操作过程中的危险,提高生产效率和人力成本。那么自考广东工业自动化这个专业是不是冷门专业呢? 国家现在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正是需要人才的时候,各生产离不开工业工业自动化,现已经转换为热门专业了。接下来本文将会为你详细介绍工业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前景、就业方向、考试课程、专业难度、具体看下文。


广东工业自动自考的就业具体方向是?

答:主要到运动控制、工业过程控制、电力电子技术、检测与自动化仪表、电子与计算机技术、信息处理、管理与决策等领域从事系统分析、系统设计、系统运行、科技开发及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自考广东工业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前景怎样?

答:我认为工业自动化的就业前景是不错的。工业自动化又工业发展的必要条件,所以不愁找到工作。随着国内形势的变化,工业自动化的前景不可估量。所以我认为工业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广东有哪些学校可以自考工业自动化?

答:广东工业自动只有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到底怎么样?

答:自动化学院是广工的的王牌学院之一,而自动化是王牌学院的王牌专业,高考分数都是重本线上20-30分,像自动化学院的自动化、电力,机电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信工学院的通信工程都是重本线上的。
至于专业怎样的话,学院的硬件设施、师资力量是没问题的,关键是个人,勤奋好学的一定会学得好。


广东工业大学工业自动化自考难吗?

答:有一定难度的,自学需要充足的时间,还有你的学习能力,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自学,可以报名辅导班上课,难度会降低。


广东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有什么,需要考试吗?

答: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包括:
温度测量仪表、压力测量仪表、流量测量仪表、物位测量仪表、机械量测量仪表、流程分析仪器、检测仪表、显示仪表、调节仪表等。
知识点延伸:
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是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对工艺参数进行检测、显示、记录或控制的仪器仪表,又称工业仪表。对工艺参数进行检测、显示、记录或控制的仪表,或(工业)过程检测控制仪表。 工艺生产过程的检测是了解和控制工业生产的基本手段,只有在任何时刻都能准确地了解工艺过程的全貌,并进行控制,才能保证生产过程顺利,并以高的生产率、小的消耗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广东工业自动化自考本科专业科目;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工程数学(一)
计算机软件基础(二)
电力电子技术
电器与可编程控制器技术
自动控制理论
检测与转换技术
微机控制技术
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
工业自动化仪表与过程控制
计算机网络原理
自动化技术实践
毕业设计
英语(二)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
微机原理及应用
楼宇智能化技术
电力工程
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电工原理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
电机与拖动基础
电机与拖动基础
必考课程14门,共52学分;选考课程6门,共39学分;加考课程3门,共17学分。

  本文完。

上一篇: 广东省自学考试学历证明办理指南 下一篇: 广东自考办理毕业登记手续须知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