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广东自学考试 > 正文内容

广东自考商务英语

来源: | 2017-09-12 16:52:42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9-12 16:54:15

  在广东自考商务英语专业有用吗?有用的,毕业后主要从事国际商务公司、外资企业、境外中国公司、涉外机构、涉外文秘等,就业范围广,解决就业难题。商务英语比较注重专业化、口语化。它更多地是向学员传授一种西方的企业管理理念、工作心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专业性。由此可见专业前景也是不错的。

广东自考商务英语本科听力与口译报名条件,时间,方式是怎样的?
  1、报名时间:
  上半年3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1月15日/5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3月17日/下半年11、12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9月17日
     
     
  2、考试时间:4月13日8:00-13:00/7月6日8:00-13:00/9月7日8:00-13:00/10月19日8:00-13:00
       

  3、口译与听力须通过该专业0087英汉翻译、0604英美文学选读、0600高级英语三门课程以上后方能报考

  4、报考网上报考,登陆广东自考网站,具体报考流程到该网站查询。考试前两星期,考生可到此网上查询考场及座位号及相关考试信息。


广东自考商务英语阅读难吗?

答:商务英语要求的比较全面一些,有口语的考试,所以平时要有留意,平时要注意练习,多做阅读,其实和商务的知识联系的不是很紧密,无非就是多了一些词汇罢了,就算你平时对商务方面的知识一点没有,靠常识也是可以解决得,关键是对此多做练习,和商务知识没有关系的,他不考专业知识,所以如果你的水平和六级差不多,中级还是有希望的,高级的难度比较大,要就也要高许多,没有把握的话就先从中级下手。
 

广东自考商务英语就业前景?

答:适应外向型现代商务管理工作岗位的要求,能胜任大量需要口头和书面英语交流的高级文员工作,并具备一定的工商管理知识。也可从事英语教学,培训工作。

国际贸易方向:国际贸易业务人员、商务翻译、商务助理。

旅游方向:英文导游及涉外宾馆的接待及管理人员、外企业高级文员、外向型企业一般管理员。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用英语进行外贸商务活动的复合型人才,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能较熟练地掌握英语读、写、听、说、译等语言技能,并掌握外贸活动的商务知识,以较熟练的口语为特长,以商务英语兼顾旅游、文秘英语为方向,培养能用英语从事商务、旅游、外贸、文秘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中国对外开放和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需要大量既懂英语又懂外贸的复合型人才。本专业毕业生大都在外贸企业从事外贸业务工作,在涉外大型饭店、旅游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员和翻译工作,就业率达90%以上。



广东自考英语本科段的口译与听力考试的流程是?

听力:四十分钟播放录音,试题在一份试卷上,大部分都是选择题,速度比较快,比四六级快,平时要多训练才行!!!

口译:就是进考场提前就给你几个句子准备,然后按顺序进去,里面的老师从你准备里的句子里抽几句,你就译出来.当然可能还有一些临时对话,都是用英语进行的.其实水平达到了,一点都不用破。水平没到的话,可以通过培训辅导班辅,有专门的老师的辅导,这样一般考试就没什么问题都能通过。

广东商务英语自考就业方向具体是?

答:商务英语自考培养掌握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技能,掌握一定的商务经济贸易知识和专业英语技能,具备商务英语理论与较高的商务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及综合素质,即:培养既懂商务又具有较高外语水平、计算机操作能力的应用型英语专业人才。能在商贸领域独立完成以英语为基础的商务谈判、进出口业务、公关接待、涉外文秘、经济贸易、商务活动口(笔)译、资料翻译工作。在各类涉外企、事业单位可从事商务谈判、商务经营管理、产品销售与管理、市场营销与策划、市场管理与咨询等工作。

广东自考商务英语本科申请学士学位有什么要求?

答:除了公共课外,平均每科分数为65分以上,拿到本科毕业证内一年内要通过日语学士学位考试和学位论文方可申请学士学位。日语学位考每年仅六月份一次。如果怕一次通不过,最好是通过日语学位考再申请本科毕业证。

广东自考商务英语本科课程有哪些?

商务英语(独立本科段)自考专业信息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第二外语(日语)
高级英语
口译与听力
商务英语翻译
英语写作
外刊经贸知识选读
国际贸易实务(一)
外贸函电
国际商务英语
毕业论文
商务英语阅读
商务英语写作
商务英语口语
商务英语听力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有其它疑问可咨询本站的自考志愿者。

上一篇: 广东自考高升专 下一篇: 广东自考工程管理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