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中考高考志愿填报 > 正文内容

深圳市2017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来源:小易 | 2017-08-28 20:20:32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21:57:52

  6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17年深圳市高校招生咨询会,届时将有200多所在广东省招生的高校派招生老师来到现场,将在现场接受考生、家长面对面咨询,并现场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指导。

深圳市2017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高中毕业生升学和志愿填报指导工作。28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范坤到现场检查指导咨询会组织工作,并与部分院校招生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代表市教育局感谢全国各院校对深圳的支持和对考生的关爱!各招生院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圳历年生源质量较好,今年深圳考生成绩优异,希望能录取更多的深圳考生。

  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近4万名考生及其家长入场咨询。整个活动热烈而有序,组织周密,服务到位,受到广大考生、家长以及参展院校代表的普遍好评。由于咨询人数较多,市招办和承办单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考生、家长和参会院校代表提供了贴心的服务。

  广大考生、家长在现场咨询会中主要围绕投档录取规则、平行志愿、填报志愿方法及各高校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分数和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进行咨询。据招考部门介绍,今年起,我省将原第三批专科A类及B类两个招生录取批次合并为“第三批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这也是许多考生和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各院校的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一一解答,详细介绍本校近几年在广东省的招生情况以及院校的特点、优势学科,提醒考生们将自身分数、在全省的排名、兴趣爱好、就业意愿等因素与该校的优势和以往的招生情况结合起来进行综合考虑,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以提高录取率和满意度。

  2017年我省普通高考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7月1日,市招考办提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东省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并注意点击“志愿确认”按钮。如在填报志愿过程中因错误操作等原因,已在网上进行了志愿确认,还需更改志愿的考生,可在7月2日下午16:00前到所在高中学校(报名点),请学校老师协助进行最后一次修改,由所在学校(报名点)按修改后的志愿表打印,由考生和老师双方签名确认。

上一篇: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即将开始 下一篇: 2017年深圳市高校招生咨询会6月2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