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海口经济学院 > 海口经济学院研究生院 > 正文内容

6月25日与成都体育学院签约共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 | 2017-11-25 19:29:42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25 19:55:02

6月25日与成都体育学院签约共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
 
  6月25日,海口经济学院研究生院与成都体育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双方协议合作建设“成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
 
  成都体育学院院长刘青、研究生部部长霍红,海口经济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体育学院全体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仪式上,成都体育学院院长刘青,我院院长刘耘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签约。刘耘院长首先讲话,他说,此次与成都体育学院合作共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是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迈出的第一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我院将十分珍惜本次合作办学机会,积极发挥海南岛独特的人文地理优势,充分挖掘海南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主动向成都体育学院多学习、多取经,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创造研究生教育基地共建的成功范例。相信,只要双方精诚合作、互联互通,就一定可以共赢共进,双方合作办学之路必定会不断延伸,走向未来!
 
  成都体育学院院长刘青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和办学环境,他对民族传统体育的发展理念极其赞同,希望通过与我校实习基地的建立,进一步促进多方面合作。
 
  最后,两位院长为实习基地揭牌。
 

 

上一篇: 关于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点)的通知事项 下一篇: 2016年11月30日副院长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