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通知 > 正文内容

深圳2017上半年自考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 | 2017-10-27 18:50:50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8-01-02 12:10:33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2017年上半年省自考毕业审核工作得知,深圳市2017年上半年有3066名考生获得本科、专科、毕业自考学历证书文凭。现将本次的毕业证书的领取时间、领取地址、领取条件以及注意事项的通知下:

深圳2017上半年自考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一、领证时间 

  10月30至31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二、领证地址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在助学机构接受自考培训辅助的并提交办理毕业手续资料的的考生员,毕业证书由助学机构单位集中发放,请考生直接与所在助学机构单位联系。 
  三、领证条件 
  毕业证书需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毕业生档案号及办理毕业证的回执领取;如确实需要委托他人代领的,除提供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毕业生档案号及办理毕业证的回执外,还需出示经公证的代领委托书及代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四、注意事项 
  (一)在2017年6月办理了毕业手续的考生,可通过自考网查询审核结果。如通过审核,请考生记下自己的毕业生档案号,并在领证时出示该档案号。
  (二)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只制发一次,遗失不补。如领取毕业证书后发生遗失、损坏、被盗等,一切责任均由考生本人和代领者承担。

上一篇: 深圳2017年10月自学考试提醒 下一篇: 深圳2018自考报名报考通知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