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培训 > 正文内容

深圳自考大专培训

来源: | 2017-01-05 18:04:53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7 22:59:45

  自考的全称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俗点说,自考就是以自学为主,助学单位为辅,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考试。
  自考大专如果有充足的时间与精力,想通过自考大专学到一定的东西,肯花一定的时间在学习上,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考过的不需要参加培训机构;
  自考大专如果想尽快拿证,不想浪费更多的精力与人力,可以参加培训机构;

深圳自考大专培训

自考大专文凭的优势
  一、找工作。
  自考是目前含金量最高的学历形式,国有企业,大型单位,一线城市认可度非常高。
  
  二、升职。
  很多人认为大学文凭没什么用,觉得只要自己工作能力有就行。现实情况是,你有能力,但是升职机会却不是你,肯定是学历高的,这个是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原则。
 
  三、出国留学
  自考是目前唯一跟国外学分互认的成人学历形式,有自考大专,可以直接参加国外本科考试,通过考试就读本科。如果没有,那只能从专科读起。
 
  四、考资格证
  比如会计中级职称,有大专学历可以报名。没有则不具备报考资格。
 
  五、考公务员
  有大专学历,可以留在县级以上单位工作。没有则乡镇去。
 
  六、落户口

  一线城市积分落户政策,专科=60分;本科=80分,学位证=10分。而落户只需要积累100分,即可,否则落不了户

自考大专

上一篇: 深圳自考行政管理培训 下一篇: 深圳学历自考培训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