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培训 > 正文内容

深圳龙华自考培训机构

来源: | 2017-01-05 18:05:20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7 22:59:21

深圳龙华自考培训机构
深圳龙华自考培训机构
 
  自学考试是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教育方式。自学考试必须是持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证书者,而参加自考的考生不受年龄、性别、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属于完全的开放式教育。
 
  自学考试具备的优势有——含金量高,而且在学时、报考次序、学制等方面也没有限制,具有较大的开放性、灵活性。自学考试可以部分或者完全 以业余自学为主,学习、考试均可在业余时间完成。自学考试比进入普通高校、成人高校和网上学习投入的资金要少,且毕业时间短的高等教育方式。
 
自考生就业的三个优势
 
优势一:胜在“双专业”或“双学位”文凭
  很多的龙华毕业生在就业推荐表上写的是“自考在考”而非“双学位毕业”,但即使这样,他们在就业时仍有优势。有些招聘单位一看专业不对口,连简历也不肯收,像这样即使是自考的,也能算个双学位,起码龙华招聘者会有兴趣看简历。招聘单位对这样能拿到自考文凭的本科生还是很有兴趣的,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坚持到最后。
 
优势二:赢在理性择业
  自考是一种过程,一种经历,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善于自主学习的人才是自考的胜出者,同时也是职场的胜出者。因为他们懂得怎样把握机会,怎样筛选机会,怎样创造机会。
 
优势三:有恒心、有毅力和自学能力
  自考生与统招生相比,知识的系统性相对差一些。但是,自考的考试不见得就比统招考试轻松,相反会更严一些。自考生大多是边工作边学习,他们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完全自由地选择专业,因为他们了解自身缺少什么,其社会适应能力和实践经验远远超过统招生。
 
同时,工作和学习双重压力使他们有很强的恒心、毅力和自学能力。
 
  以上这些优势便使得自考生在就业中占据了相对应届生绝对的优势,随着越来越多自考生就业后的突出表现,自考生在社会中的认可度也将越来越高。相信有一天,自考生终会变成所有公司抢夺的宠儿!
 

上一篇: 深圳沙井自考培训 下一篇: 深圳龙岗自考培训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