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自考本科报名 > 正文内容

海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来源:志愿者小凡 | 2017-06-07 01:09:57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4:08:39

  我是海南地区,我准备报考海南大学法律本科自考课程,第一次报名是去哪里报,是否要到自考中心登记?还是直接在海南考试局网站注册报名即可? 
  知道的请给予帮忙!感谢! 
  最好是海南地区的朋友,希望能给予帮助,因为地区的差异,所以报考的程序难免有出入,所以请广大海南朋友帮帮忙!时间紧迫,就要到下半年的自考报名时间了!!感激!!
 
 
答:你在海南那个地方? 我就是海南的
各个地方教育部门都有自考报名点, 
你不用跑很远的, 
第一次报名要带身份证,你报本科就得带上你的有效专科毕业证,但在报名前还是要提前先进行预报名,如果没有预报名,也是无法到现场报名的。 
 
祝你考试顺利。
 
 
 
  海南自考一年有几次?多少钱一门报名费?怎么报名?
 
答:自考是宽进严出式的高等教育模式,自考的大概情况我简单介绍一下
 
一,自考报名地点为你所在地的自考办
 
二自考报名时带上身份证和两三百块钱就可以了,其它可以不用带
 
三,自考报名时间,09年新生报名时间为3月
 
四,自考报名后,自己抽空看书,等考试时间到了就参加考试
 
五,等你把所报专业的全部开考课程都考过了就可以申请毕业了
 
六,自考的大概情况就是这样,如果想知道更多的,你可以上你所在省的自考网上看下
自考是有一定的难度,但不是特别的难(如果没有本科知识的人那就很难),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有毅力,肯定是能行的,加油.
 
七,如果以上这种方式觉得不行,可以通过自考机构进行学习,具体详细的问题可以咨询志愿者。  
 
 
 
  有谁知道在海南要自考会计专科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答:自考专科不需要,本科需要专科毕业证。
去海南自考网报名每年有2次考试。4月和10月,提前一个月报名
 
 
 
海南自考本科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答:一般正规的考试都是每年的4和10月份考试,1.7.11都是属于加考
 
 
 
2017年海南省自考考试时间是几月份?谢谢
 
答:自考每年开设4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不同地区可能有变动),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考试时间都是在周末。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试的科目会在考前1个月公布。

上一篇: 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下一篇: 自考本科报名费多少钱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