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自考本科报名 > 正文内容

重庆工商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来源:小若 | 2017-10-14 10:31:54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0-14 16:42:48

  厚德博学、求是创新是重庆工商大学的校训,重庆工商大学起初由原渝州大学和原重庆商学院于2002年1月18日合并组建而成。现拥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环境科学与工程等8个省级重点学科(一级学科)。属于重点建设大学,有南岸主校区和江北董家溪校区,环境优美,占地总面积2733.4亩。是一所师资整体实力比较强的大学。接下让我们来了解重庆工商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的相关内容吧
 
 
重庆工商大学自考本科招生
 
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招生简章
 
  考生的合法权益,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广大考生认可。自办学以来我校自考办获得多项荣誉,2007年荣获“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08年荣获“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1998年重庆市直辖后的首届自考工作表彰大会上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2000年重庆市纪念全国自考工作20周年表彰大会上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重庆市自考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中,我校均获得“一等奖”。2011年我校被评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各位自考考生可以登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考官网进行报名。工商大学通过自学考试进行招生,成绩颇佳,学生来源于全国各地,目前自考规模已经位于市的前几名,生源之多,也是由于工商大学对于自学考试的重视和热情工作,从实际问题上解决考生们的各项疑难,努力为考生提供专门的公寓,为学生办理一卡通可以确保考生能够去图书馆借阅资料进行阅读,可以将学校里的各项资源都分享给考试让考生能够考出喜人的成绩。
 
 
 
一、报名方法:
 
新生:考生登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官方网站进入报名系统,新生须先网上注册,按照提示提交个人资料(身份证、2寸免冠近期登记照片),经区县招生考试机构审核后,交纳建档费后完成考生建档;建档完成后再选择报考课程,考试。
老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直接登陆页面后选择考试区域和报考课程、交费,即可完成报考。
 
二、报名时间
 
  2017年10月21日、22日。网上选择报考区域,交纳报考费,完成报考。即日起,每年考核时间1、4、10月三次次考试前的一个月。 
 
 
自考重庆工商大学学位英语每年什么时候报名??
 
答:可参加一下报名时间
重庆学位英语报名时间是在6月,
考试时间9月,登陆自考网站报名。
 
12年的报名时间,你可以参考下,准备明年报考:
网上报名时间: 2012年06月05日 至 2012年06月28日 
现场报名时间: 2012年06月30日 至 2012年07月04日 
考试时间: 2012-09-23 9:00-11:00
 
 
重庆工商大学本科自考专业,除了市场营销,还有什么专业可以报名的?
 
答:还有以下这些专业可以报名本科自考的。
 
 
1.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学校的一个王牌专业。师资水平雄厚,软硬件设施完善。学生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主干学科为经济学、统计学。毕业生可以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实际业务、管理、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
 
 
 
2.会计学
 
会计学是工商的王牌专业。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会计、审计和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主干学科为工商管理、经济学、法学。毕业生可以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
 
 
 
3.经济学
 
经济学是重庆工商大学的王牌专业,学生在校需要学习经济学基本理论和相关的专业基础知识。作为重庆工商大学的王牌专业,就业前景较好,当年就业率一般较高。主要从事经济学相关工作。
 
 
 
重庆工商大学,如果补考报名时间过了,能补报吗?
 
答:一般是不能补的,所以只能重修了。
 
 
我是跨省的考生,重庆工商大学能报名自考本科吗?

答:可以的,自考是不受条件限制,任何都报名。

上一篇: 青岛自考本科报名 下一篇: 上海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