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自考本科含金量 > 正文内容

小自考和大自考含金量

来源:志愿者小月 | 2017-06-07 01:22:39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4:10:18

大自考与小自考,哪个含金量高一些?
 
 
答:其实现在对大自考和小自考的概念比较模糊了,基本正规的都是自考
 
(1)业余自考(俗称长线自考),优点;省费用,学习与考试时间可自由选择,性价比较高,缺点:独自作战,考试通过率低,毕业时间长,需要极好的毅力跟自制力,有可能因少数科目功底较低而通不过考试,适合上班族,以及年纪较大,一些想提高文凭的人士;
 
 
 (2)全日制自考(俗称短线自考);优点,考试通过率高,毕业时间段,可享受较好的大学资源,比如说师资,图书馆,学习氛围等等。缺点:费用较高,意志力较弱的学生较容易在大学期间堕落,而忘记学习。适合高中落榜生,中专毕业生,以及早期辍学但又向往大学生活的年轻人。
 
 
大自考和小自考毕业证的含金量是不是一样的呀?
 
答:同样是自考,但是大自考和小自考获得自考文凭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途径,含金量和社会认可度也是不一样的。
 
大自考和小自考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大自考是面对大专学生考本科证书的!而小自考是面对中专学生考大专学历的! 
 
 
 
大自考和小自考的哪个文凭含金量比较高?有区别吗?
 
1、大自考和小自考都是自学考试,合格后获得证书一样,含金量一样。
 
2、区别在于:大自考是自己报名、考试,自己学习等;小自考是由学校组织的统一报名、考试,并有相应辅导。总而言之,大自考费用少,但难度大;小自考花钱多(因为要参加辅导,交辅导费)费用高。
3、大自考和小自考只是参予考试的形式方法不一样,其获的结果(如证书、学位)是一样的。
4.另现在部分省份取消了小自考。
 
 
 
现在的小自考和大自考在文凭和含金量上应该没区别吧?只是学习方式不一样,是这样吗?如果我读了小自考,是否省外或国外不承认呢?另外小自考和成考哪个好?
 
你好,
1、自考无论大自考和小自考的毕业证都是全国统一的,使用相同的模版,含金量仅从毕业证上看是看不出来的。
2、大小自考仅仅是助学自考和自己自考两种不同的学习形式而己,当然花费也不同。
3、目前自考的毕业证书是经电子注册的,学信网上可以查到的。至于全球嘛,具说现在有约几十个国家承认我国自考学历,但具体你是不是包括你说的那个国家还需要在确认。

上一篇: 统招专升本含金量 下一篇: 成人高考和自考有什么区别?哪个含金量高?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