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 正文内容

东北大学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来源:小凡 | 2017-10-10 18:18:36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0-15 11:18:42

  东北大学建于1923年4月26日,至今历时以后90余年。位于东北中心城市辽宁省沈阳市,学校占地255万平方米,各学历层次考生共计3万余人。是一所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理工类研究型大学,也是一所具有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大学,爱国将领张学良增兼任该校长的校长。接下来就是有关于东北大学自考本科学历证书样本的内容。
东北大学自考本科学历
东大校门
东北大学自考本科学历证书样本有吗?
答:东大学自考本科学历证书样本如下
东大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东北大学士学位证书样本:
自考东大本科学历证书
 
 
东大自考本科的条件是什么?
 
答:自考是国家承认学历,报考没有年龄、学历的限制,你可以在报名期直接到你所在地自考办办理报名,也可以网上搜索自考官网报名。自考不是在学校报名的。报名本科需要国家承认专科学历毕业。
 
哪些是东大国家级特色专业?
 
答:
冶金工程
自动化
公共事业管理
软件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安全工程
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
采矿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矿物加工工程
生物医学工程
 
 
有没有自考东大的本科生呢?自考本科有了学位证 但没有四级英语证 能报考东北大学的研究生吗?
 
答:不需要四级证的。大学也只是要求毕业证和学位证。自考本科不属于同等学力。可以考的,但有一定要求,一般大学除本科生以外:大专毕业后在所报考专业相近的工作岗位工作2年或2年以上;在所报考专业专升本,并已取得专升本主干课程合格成绩8门以上(须由教务部门出具成绩证明或出具自学考试成绩通知单);已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可。
 
 
 
自考东大本科拿到学位证书有什么用?是不是要拿这个证书本科文凭才有用呢?
 
答:一般来说,在中国能拿到本科毕业证书就行,当然有学位证书肯定更好了,因为那意味着你是比较优秀的考生。就拿考研来说吧,只要拿到本科毕业证书就可以直接报考了。
 
 
 
东大本科项目管理专业的的考试科目有哪些?难考吗?
 
答:科目看以下列表,自考有用一定的难度,但是只要你认真学习一般都能过。学习比较困难的话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辅助班。
 
课程代码及名称
3708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3709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0015英语(二)         
0016日语(二)  
0017俄语(二)  
5058管理数量方法 
5066项目论证与评估  
5059项目管理学 
5060项目范围管理 
5062项目质量管理 
5063项目时间管理  
5065项目管理法规 
5067项目管理案例分析 
3811项目融资资源管理 
7171项目管理软件
6999毕业论文    
0055企业会计学 
0163管理心理学

 

上一篇: 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本科学历文凭证书 下一篇: 南开大学自考本科学历证书样本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