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自考本科招生 > 正文内容

自考本科招生条件

来源: | 2017-03-27 16:37:32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4:16:06

可以和专科一起套读,但是如果要拿本科毕业证必须要有专科毕业证,毕业后也可以读

 

本科生参加自考,需要以下条件:
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一,一般大学是可以辅修的,如果考生打算辅修第二学位或者第二专业建议考生上大学后就了解一下考生所在院校关于辅修的相关规定,然后尽早做好相关的准备。
二,现在跨专业修双学位实在是一件很头疼的事,要在不到三个学期的时间内修完21门课 实在是要累死的节奏 本来觉得现在课已足够紧 结果算了一下 接下来必须把课程拍的更密才能修完 晚上也得上,所以自考双学位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三,专升本、第二学历 招生,法律、行政管理、新闻与媒体、艺术设计等二十几种专业可选择,专科毕业或专科在读,本科在读均有资格报名,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毕业颁发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等高校自考本科毕业证书 学位证书。
四,自考论文/成教论文/电大论文必须达到70分(良好)才能申请学位证。毕业以后会有一个毕业证,本科毕业后,通过学位考试,论文在70(良好)以上,可以拿到学士学位证。
五,第二学位是指在大学本科学习期间,在完成本校第一专业学习获得相应学位的同时修读第二专业并且获得第二学位。第二学位培养的是全面型、复合型、跨学科的高级人才及未来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型人才。

上一篇: 第一页 下一篇: XX自考本科招生院校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