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自考本科招生 > 正文内容

自考本科招生报名方式

来源: | 2017-06-07 15:48:10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30 17:36:46

自考本科报名时间:自考本科的报名时间一般是每年的1、4、7和10月份,部分地区一年只有两次报考机会。

报名办法:  

一、现场报名方法
1、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
2、同时携带2B铅笔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填涂机读报名卡用)、并交一寸同底免冠照片若干张(大约4-5张)。3、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缴费,得到打印的考试通知单,通知单上有考试日期、考场和座位号。
4、在考办规定的时间领取新制作出的准考证。自考学习方式以学生自学为主。自考考试根据专业的要求,每门课程都要进行一次性考试;考试合格一门,办法一门的合格证书,并计算学分;如果考试不合格,可以参加下一次的考试。

二、网上报名方法
1、登录当地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5、报名时间:即日起-2017年2月末3月初。
6、考试时间:2017年4月15-16日。

三、通过培训机构报名
可以找有资质的培训机构报名,报考由主考院校按开考计划帮其报考科目,有的科目还可代为办理抵免手续,这个通过率要高很多,一般毕业也快,此种自考为综合改革试点自考一些。

自考本科注意事项
自考其实没有太多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考完所有科目申请毕业证书前要有大专学历才可以办自考本科学历。

上一篇: 自考本科招生时间 下一篇: 自考本科招生计划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