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报名时间 > 正文内容

江苏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来源: | 2017-06-26 22:52:56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0-09 13:13:39

  本文是2017年江苏自考本科报名时间的相关信息,下文主要是讲江苏自考本科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条件、本科毕业生能否报考公务员、考研有什么条件及要求、自考本科要读几年以及小提示和重要提醒等相关内容。希望看完本文能让大家对江苏自考本科报名时间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江苏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

答:江苏自考本科报名时间为整理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具体以当地市考办通知为准)

报名按1、4、7、10月考试,时间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1、4月报名时间:上一年12月

第二阶段:7、10月报名时间:当年5月

报名报考网址:http://www.zikaowang.org/zkbmrk/请考生不要错过最后报名时间。


江苏自考本科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一年有四次考试,为1、4、7、10月。


江苏自考本科的报名条件是?

答:全国的自学考试的考生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不用经过入学考试,即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的专业,参加该专业课程的学习。经过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取得合格成绩。在通过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课程的考试后,即可取得大学专科或本科的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还可以申请学士学位。自学考试的学历受到国家的承认,自学考试毕业生享有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的待遇。《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明确规定“国家实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经考试合格的,发给相应的学历证书”


江苏自考本科毕业生可以考公务员/研究生吗?

答:自考本科毕业生都可以考公务员和研究生,但有些公务员的职位会有限制,具体情况要看公务员的招聘岗位啦。


江苏自考考研有什么条件及要求?

答:自考文凭考研的条件和要求,只要有本科毕业证书就可以考研。


江苏自考本科要读几年?

答:自考专科或本科顺利地话一般需要2年时间。前提是在基础很好的情况下,不然2年毕业的几率很渺茫,不过你可以报名一些助学培训机构那样就快些。2年毕业是应该没有问题。


江苏自考本科报名重要提醒:

 请抓紧时间报名,新生也在网上注册报考,报名时间尽量避免在端口关闭前两天,以免因为网络拥堵影响报考。考生报考相关课程后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付款,付款成功则报考有效。网上报名并付款的新考生请于2017年10月13日-14日(含周六)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注册的准考证号到苏州教育考试院一楼服务大厅采集人像并领取准考证、打印考试通知书。护理学、药学、中药学新生不能网上报名,市考试院和各区县均安排了这三个专业的现场报名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如:常熟9月6-7日。吴中9月6-7日。张家港、昆山、太仓9月11至12日。

 

上一篇: 江西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下一篇: 湖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