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报名时间 > 正文内容

湖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来源: | 2017-06-26 22:53:06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0-22 23:54:08

  我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是不一样的,各个地区报名时间都会有点区别,所以有很多考生不知道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报考条件、还有一年能考几次、在那里报名等,这些问题一直以来都是自考报名过程中最常见的问题。一般自考报名时间一年有2次,需要根据考试时间来报名,如考试时间为四月份和十月份。四月份考试在上半年12月就可以报名;十月份考试在6月份之前就必须报名了。那么,湖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请看下文。
 
湖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一、湖南自考本科报名、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报考(可不考虑户口在异地报名)。
 
2、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自考。
 

二、自考报名准备工作

 
1、湖南2017年4月、10月自考本科报名受理时间段分别为:2016年的12月20-29日;2017年6月20日至29日。
 
2、湖南自考每年开设2次,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和10月。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湖南省自考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
 
3、选择专业。
 
4、准备报名 点击进入报名( 湖南自考网上报名)
 

三、实施现场自考报名的流程

 
1、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
 
2、新生需要准备身份证复印件两张,两寸蓝底照片六张,最高学历证复印件。
 

四、自考可同时报考多个专业

 
自学考试具有高度的开放性和灵活性,可以照顾到不同文化程度、不同自学能力的考生学习进取的要求,允许考生同时报考多个专业。 但考生同时报考多个专业时应量力而行合理安排。
 

五、自考可同时报考专科和本科

 
考生可分别报考专科、本科段各专业,也可同时报考同一专业的专科和本科段,但毕业时必须先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后才能领取本科毕业学历证书

六、自考本科与独立本科的区别

 
本科和专科可同时报考,但在本科毕业时候需要拿到专科证进行本科毕业查验。“独立本科”要求有专科毕业证才可以报考,是专门为已经取得专科学历的人员开设的,但目前各省市在逐步取消限制。
 
 
 
 
 
 

上一篇: 江苏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下一篇: 河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