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培训 > 正文内容

哪些人适合报自考培训机构?

来源: | 2017-11-14 21:03:05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14 23:39:31

哪些人适合报名自考培训机构?
  哪些人适合报自考培训机构?在学习上产生的消极心理导致思维上产生的惰性,这对一个自考生来说其实是最致命的。报名自考培训机构学校就相当于给了我们第二次进入校园和同学一起学习的机会,最终还是得靠个人学习。如果你没有那么强的自我控制能力,或者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那么多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又非常渴望学习提升个人的学习和能力,那么,这样的你是很适合报名自考培训机构的。
 
  在学习上,其实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从来没有不劳而获的学习成绩。其实,这也很好理解,有过工作经历的自考生,如果不认真联系客户,不卖力扩展业务,工作业绩上不去,工资自然也不会很多。工作业绩上的进步和学习成绩上的进步,都是需要以自己的个人努力为基础的,当然学习上的进步主要靠智商,而工作上的进步,不仅靠智商,更多的是靠情商。从这个角度来讲,工作进步可比自考成绩提高要难得多了。万事万物都是有联系的,自考过程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不一定能直接运用到工作中。但自考过程中,培养的自学习惯、自学能力、自学方法、自学管理和自学信心一定可以直接运用到工作上,信不信由您,反正我信了。
 
如果有信心自学不报班的考生,可参考以下以下几点,相信会帮上不少忙:
 
第一,搜集有关考试常识和规则,报考条件,去哪报名,报名费用,学习时长等资料
 
第二,搜集有关考试内容的资料,考试内容是什么,考试方向,最容易把握的就是历年真题
 
第三,针对考试内容,有的放矢地去阅读教材,有基础理论知识的考生,直接阅读考试重点,没有基础知识的考生,先看基础知识
 
第三,阅读教材,刷题,尤其要做历年真题。
 
第四,针对历年真题的错误,查缺补漏,哪里不会,就去翻教材的知识点和考点
 
第五,重复记忆,反复记忆,记忆知识点,记忆考点,做题看书
 
第六,用适度紧张而平常的心态去考试,最终通过考试。
 
其实,根据我的学习经验和生活的经验以及很多牛掰人物的经验,考试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学习的过程也是管理的过程,更是自我管理的过程。
 

上一篇: 自考培训班如何选? 下一篇: 自考培训机构的招生套路你知道哪些?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