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专升本 > 专升本考试科目 > 正文内容

专升本物业管理考试科目

来源:小迪 | 2017-10-13 14:28:36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0-13 16:31:07

  物业管理掌握一定的法律、经济、建筑、管理基本知识和理论,应用专业的知识技能,对公共设施进行治安、服务、维护、环境、管理等。例如地产发展商通过管理可树立品牌形象,增加品牌好感度,增加市场价值,最后达成销售目的。物业管理可以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从而促进经济的增长产生效益。物业管理专业可从事住宅小区物业、饭店、商厦、写字楼物业、企事业单位的物业管理服务、房地产开发与营销的具体服务、等等。由此可见就业范围广、轻松解决就业问题。那么,专升本物业管理考试科目难不难考?具体有哪些?
 
自考专升本物业管理科目
 
 
专升本自考物业管理必考科目是多少门?多少分?
 
答:必考科目有14门71学分;选考课3门17学分。
 
 
 
专升本物业管理考试科目有详细列表吗?
 
答: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英语(二)
管理学原理
房地产法
人力资源管理(一)
房地产项目管理
物业管理
物业管理实务
物业管理实务
物业设备管理
城市社区建设概论
物业信息管理
物业管理国际标准与质量认证
毕业论文(不计学分)
公司管理学
城市环境保护
社会学概论
 
 
 
专升本自考物业管理科目难不难考?
 
答:物业管理是一个涉及10多门专业学科,如礼仪学、公共关系学、法律基础、物业英语、房地产经营管理与房地产开发,工程学(土建、给排水、强弱电)、办公智能化、清洁专业、绿化学专业、植物专业、政府关系管理、物业管理实操、房地产法律体系、保安学、消防理论、领导心理学、行政管理学、物业管理实务、客服系统、社区文化学、酒店管理学说等综合理论组成,细分为住宅物业管理、商业管理管理、酒店物业管理和特种物业管理几大分支!如果你是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或者已经参加工作了最快的话我建议你上培训班,会个人自考会简单不少。
 
 
 
物业管理考试科目,中公共服务是指?
 
答:是指物业管理中公共性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是物业管理企业面向所有住用人提供的最基本的管理和服务:
 
(1)房屋建筑主体的管理及住宅装修的日常监督;
 
(2)房屋设备、设施的管理;
 
(3)环境卫生的管理;
 
(4)绿化管理;
 
(5)配合公安和消防部门做好住宅区内公共秩序维护工作;
 
(6)车辆秩序管理;
 
(7)公众代办性质的服务;
 
(8)物业档案资料的管理
 
 
 
 
 
物业管理从业资格证的考试科目有哪些?
 
答:现在是注册物业管理师。考试科目为《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制度与政策》、《物业管理经营管理》、《物业管理综合能力》四科,每年全国统一考试一次,在第三季度进行。
 
 
 
 

上一篇: 自考专升本旅游管理 下一篇: 专升本日语考试科目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