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专升本 > 专升本考试时间 > 正文内容

河南自考报名考试时间

来源:志愿者小凡 | 2017-06-06 01:42:17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1 14:20:17

一、河南省2017年自考报名时间
答:根据2016年河南省自考安排时间:
上半年:
自学考试网上报名:3月1日8:00-9日17:00
自学考试全国统一考试:4月16-17日
下半年:
自学考试网上报名:9月1日8:00-7日17:00
自学考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10月22-23日
 
二、河南省自考网上报名怎么没有新考生报名?
答:新生报名一年只有四次的时间报名,系统开放的时间是考试前三个月,开放的时间基本只有15天左右,其余时间都是关闭的,需要关注教育考试院的公告。
 
三、河南自考我以前报过,这是第二次报考。这一次还是要现场确认吗?能不能不去?
答:不需要,拿着准考证就可以考试。
 
四、河南大专证自考什么时候考试?
答:自考每年开设4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不同地区可能有变动),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考试时间都是在周末。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试的科目会在考前1个月公布。
 
五、河南自考外省加考怎么报名?
答:只要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包括港台的)都可以报考任何地方的自学考试,当然可以报考呀,比如你人在北京但是你人是河南省的你就可以报考北京的自学考试呀,但是你在哪报考的到时毕业就在哪里办理毕业手续。
 
六、河南省自考,每次考试科目是在报考专业全部科目中自己选择 还是指定科目 ?
答:考试的科目是一定的,你从中选择自己没有过的参考考试。
 
七、河南户籍可以跨省自考吗?
答:自考没有限制,可以报考。自考是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且参加自考的考生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不用经过入学考试,即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的专业,可以去当地的自考办、有资质的培训机构、全日制大学继续教育中心都可以报名。有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且参加自考的考生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不用经过入学考试,即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的专业,通过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全部科目并成绩合格,即可申请毕业。    
 

上一篇: 湖北自考报名考试时间 下一篇: 河北自考报名考试时间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