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专升本 > 专升本考试时间 > 正文内容

河北自考报名考试时间

来源:志愿者小诺 | 2017-06-06 01:43:00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1 14:08:48

一、河北自考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都是什么?
答:河北自考考试时间是:2017年04月15日、16日09:00~11:30、14:30~17:00。
  河北自考2017年04月考试的报名时间,2017年4月河北自考报名时间为:1月5日—10日,目前4月份的报考已过,10月份考试的报考会在7月份左右,可实时关注最新考试信息。
 
二、河北自考具体报名流程可参考:
(1)新生须登录外网,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图像信息(近期、蓝底、免冠图像信息、JPG或JPEG格式、不能小于15K,高x宽为48x33mm,此图像信息将用于毕业证书上)。填写成功后,须携带身份证件到所选报考点,现场审验身份证信息和采集指纹信息。审验通过的,经考生本人确认签字后,获取初始密码完成注册。未通过审验的,考生须网上修改所填信息,再次到报考点现场注册。
(2)未获取初始密码的在籍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件选择就近报考点,现场审验身份证信息和采集指纹信息,审验通过的,经考生本人确认签字后,获取初始密码完成注册。未通过审验的,考生须到市教育考试机构申请信息修改,本次不予注册。
(3)居民身份证无法读取信息(含临时身份证)的考生,须到市教育考试机构进行现场注册。
(4)初始密码须经考生本人修改后方可报考缴费。登录密码严禁向他人透露,因考生泄漏密码所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报考缴费考生报考时,须慎重选择课程,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审批的现行标准执行)。支付成功后,报考课程不予修改,报考费一律不退。
 
三、河北省自考学士学位英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和考试?
答:河北自考学士学位英语一般报考时间为3月份,4月份考试。
  报名方式为网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于2016年2月24日-4月5日登录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或成人学士学位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提交考生本人的信息、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网上缴费、获取并牢记自己的报名编号及密码。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要打印并留存报名情况登记表(备忘、备查),报名结束后考生信息不得修改。
  考生网上报名时应根据学习工作地点选择就近的考区(设区市)参加考试。考生报名结束后省政府学位办将根据考生所选定的考区随机安排考试地点(具体考试地点以下载的准考证为准)。准考证继续实行网上下载不需到考点领取。考生凭下载的准考证入考场,监考人员将现场核实身份。
  考试费为每生75元。考试成绩一般为考后一个月公布。
 
四、今年11月份申请的毕业,河北自考什么时候才可以拿到毕业证件呢?
答:河北省自考证书发放时间:上半年为9月上旬,下半年为次年的2月上旬。
 
五、河北省自考本科生可以报考哪些院校
答:自考专业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限制的,选择专业时根据各省市开设的专业不同,可参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试计划栏目,选择适合您的专业。还可以去大学继续教育中心咨询    
  原则上自考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不超过8年),建议最好在2年考完,自考专科一般有16门,本科有14门,只要你一门一门全部通过就能办理毕业,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报班。
 
六、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三年未申请论文会作废吗?
答:不会,目前仅有部分地区实行自考成绩8年有效政策,无需担心,但还是要尽快。
 
七、在河北省自考本科多久可以考完,拿到毕业证?
答:这要看报考什么专业,有的专业考试科目少,考试机会多,一年有四次考试,那么毕业也会快,一般情况下也得也得两年毕业。
 

上一篇: 河南自考报名考试时间 下一篇: 广西自考报名考试时间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