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专升本 > 专升本难吗 > 正文内容

英语自考本科难吗

来源:志愿者小意 | 2017-06-03 00:54:51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1 11:54:21

  自考本科英语专业难吗?这个问题问的多,但是回答却因人而异,对于别人来说难,或许对你自己来说却不难,这本身就是一个主观题。因此你不需要知道“自考本科英语专业难吗?”而是要知道,自考本科是怎么学习的,怎么拿证的,都考哪些科目?
英语自考本科难吗
自考本科的难度取决于专业的难度
 
  不同的专业难度不一样,而且因为一些偏冷门的专业市场上没有人去做相对应的考试资料和复习资料一般只能考生自己整理,那么难度自然会大增。因此自考本科英语专业难吗?应该问你选的专业难吗?
 
不学习自考本科肯定难(除非找自考机构)
 
  国家制定自学考试章程就是为了促进在职人员再学习,就本身而言自考本科在掌握一定知识后考试肯定不难,因为每一门只需要60分即可,因此自考本科其实就是对学习态度的考察,难在坚持,自学本科一般在14-16门课程,需要全部考试及格才可拿证,每年可以报考两次,每次最多4门科目,一般2-3年即可考完拿证,这是一个持久战!
 
  自考英语的考生就业范围广,考生可到外企、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口语交流、研究、教学等工作,所以每年都有很多考生报读。但是,自考英语专业难吗,考生又该怎样备考呢?
 
  其实,自学英语专业并不难,因为自考英语专业的考察科目并没有太多,且不用考察高数,所以相对于其他自考专业而言并不难。自考英语专业,分为专科段和本科段的学习,不同的学历层次,要求考生掌握的知识和技能不同,所以具体的学科也会不同,但都是政治学科和英语专业相关的学科,其中,政治学科要考察的内容比较基础,考生简单地记忆,一般都能轻松通过。所以考生备考的重点可以放在英语专业相关的学科上。
 
  自考英语专业主要检测考生英语的听、说、读、写基本语言技能,所以自考英语专业考试题型基本是单选、完形填空、阅读、翻译、写作,考生可根据自己薄弱的地方做针对性的学习,层层突破,考试难度也会大大降低。基础较差的考生,还可以报读自考助学班,做系统的学习,在名师的指导下,快速地提升。
 
  自考助学班针对不同的学习对象有不同的学习时间需求,制定了三种不同的学习方式,具体有:自考全日制、自考业余制和自考网络班。
 
  其中自考全日制更适合非上班族报读。因为自考全日制即脱产在校学习,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考生在校读书、住宿,学习环境好,学习气氛浓郁,考生学习的积极性也会大大提升。
 
  自考业余制和自考网络班更适合上班族就读。自考业余制,上课时间安排在周六、日,考生利用业余时间就能上课学习,自考网络班的学习时间更加自由,考生只要有网络、有电脑,就可以利用琐碎时间学习英语。
 
  英语是一门语言,学习的过程中,考生除了应试记忆,还要多尝试运用,在生活中,多练多说,才会更加自信,也更有利于课程的完成,考试的通过。
 
  自考英语专业并不难,只要考生坚持学习,善于发现英语的奥妙,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考,还是可以轻松通过考试,顺利毕业的。更多关于自考英语专业的资讯,考生可咨询在线老师获得。

上一篇: 成人自考专升本难吗 下一篇: 深圳自考本科难吗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