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专升本 > 专升本难吗 > 正文内容

深圳大学自考本科难吗

来源:志愿者小意 | 2017-06-03 00:55:56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1 11:40:12

深圳大学自考助学班有全日制、业余制和网络制三种:
1、全日制:要求自考考生完全脱产学习,周一到周五上课,与统招生一起上课学习,比较适合日常时间较为充裕的考生。
2、业余制:主要是周末上课,时间相对会比全日制要灵活一些,适合上班族和在校生,一边上班一边学习,两不耽误。
3、网络制:适合所有参加自考的考生,不用受到上课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网络听课学习,比较自由。

  深圳大学是广东的重点大学之一,随着自考制度的普及,深圳大学开设了自考,采用的是“宽进严出”的办学模式,由国家统一出题,由国家统一安排考试,想要通过深圳大学自考拿到毕业证,必须要合格通过所选专业的所以科目考试。自考是有一定难度的,这也决定了深圳大学自考文凭含金量和受认可程度高的原因。那么,深圳大学自考本科的难吗?

  考生要参加深圳大学的自考,除了客观存在考试难度之外。考生自身同样是影响考试难易程度的重要因素,更是决定考生考试通过率高低的关键。

  就比如,一个难度很低的考试,考生若不专心备考,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最容易的考试也难通过。如果考生专心备考,完全掌握考试的重点、难点,面对难度最大的考试,考生也能有把握通过考试。又比如,一和心思缜密、沉稳,善于理性思维的,重于理论研究的考生,片面的认为广告行业火爆,选择报考深大自考的广告专业,那么学习这类实操型、技术型的专业对于他来说难度就相对要大。但如果他选择报考金融专业这类重理论研究的专业,那考试对于他的难度就要小很多。

  所以,深圳大学自考本科难度的大小,关键还是在于考生自身。

如何减低自考的难度

  前面已经谈到了备考对自考难度的影响。科学的备考学习方式是可以很大程度的降低自考的难度,提高考生的自考通过率。自考助学班的目的也就在于此。

自考助学班共有全日制、业余制、网络班三种学习方式。

  全日制要求考生一周五天到高校中随堂听课,与统招生一样,完成课程作业,考生考完所选专业规定的课程科目,即可申请毕业,获得全日制自考文凭。

  业余制只要求考生一周固定一到两天,接受自考老师的面授教学,考生备考进度会跟着教学计划走。

  网络班的学习方式最为自主,不要求考生接受课堂、面授教学,考生通过网络教学的方式备考。只要有网络条件,考生随时都能学习。

这三种学习方式虽各有特色,但都能为考生更好的备考深大的自考,提供有效的帮助。降低自考的难度,让考生能快速拿到深大的自考文凭

深圳大学自考优势

  深圳大学自考也是国家选拨人才的一种方式,与统招高考那般“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选拨方式相比,深圳大学自考独具优势。深圳大学自考门槛低,就是让更多的人能参加自考,让更多的人可以通过深圳大学自考的平台提升学历。且为了降低考生通过考试的客观难度,深圳大学自考每年设置有4次考试机会,对于没通过的科目,可以重复再考,直至通过考试为止。

上一篇: 深圳自考本科难吗 下一篇: 函授本科考试难吗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