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报名 > 正文内容

深圳自考报名条件有哪些

来源: | 2017-01-02 21:26:00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8-02-13 00:45:33

  新一年的自考报名又要开始了,根据教育局规定,深圳自考报考条件已经确定,根据以往不同,如下所述:

深圳自考报名条件


  深圳自考报考条件
1、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信仰、职业、身体健康状况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不限制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均可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专业,报名报考自考。
2、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
3、报考本科专业的,必须在毕业前,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学历验证报告,否则,不给办理本科毕业证书。专科在读的情况也可以报考本科,只是领本科毕业证的时候必须要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
注:考生在报名选择专业时,须按照自学考试委员会编印的规定选择专业。
自考报名条件


  深圳自考报考注意事项

1、慎重选择专业

在众多的自学考试专业中慎重地选择一个切合主客观实际的专业是个首要问题。专业的选择直接决定了后面的考试难度和毕业时间的长短
对于无专业要求的学员,建议选择考试比较简单,考试科目比较少的专业。易毕业。
对专业有比较严格要求的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需要来选择。

2、慎重报考课程
这主要体现在课程报考的先后次序和每次报考的课程门数上,关键要做到适量和有序。能一次性考完的,不要做2次。尽量减少考试次数。缩短毕业时间。

3、慎重选择主考院校
自考大专的话,没有过多的讲究,只要是教育部认可,学信网可查的文凭,个人认为都是可以的。
如果把本科做为最终的学历追求目标,可以选择一个比较有名气的学校。
当然也看考学历主要是做什么用途,打拼在职场的人员,有些公司比较看重学校的名气,大部分的公司只是看你有没有这个文凭。主要还是看你的经验。
现在大部分学员考学历,主要为了积分入户考职称等等,把学历当成了一个跳板。也不怎么注重这些了,那这种只要是国家承认的文凭都可以。


  ★ 毕业颁证:学生修完规定的课程,并通过每年10月、4月一次全国统考,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全部课程考试合格者,颁发由自考委和主考学校合署盖章的专、本科毕业证书(全国统一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统一电子注册,教育部网上可查。


  ★ 学历证书、求职(跳槽)、转正、转干、提 干、调动、升职、升级、提拔、调薪(调工资)、考研、评职称、转户口、考公务员、出国留学等均有效。
 

上一篇: 深圳自考报名点在哪里 下一篇: 深圳自考报名流程(步骤)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