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报名 > 正文内容

深圳自考报名机构

来源: | 2017-01-05 16:56:15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8-01-19 00:41:02

  自考报名机构报名:一般是大学的自考助学部。报名、组考一般也是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地点自由,分布广,不局限与校本部;学习方式灵活多样,学生轻松简单,费用一般除物价局规定,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具体根据各助学点而定。接受报名的一般由各负责报名的专门机构。
深圳自考报名机构
 
  从参加考试的角度讲都是一样的,报了都可以考试
 
  自考的报名点一般是各地的自考办,这些机构是负责组织考试的,因为自考,顾名思义就是自己学了参加考试,通过国家的检测之后颁发学历证书。
 
  而各地也有一些你所说的专门的自考机构,这些一般是民办机构,在自考系统中属于助学单位,也就是说,如果你担心自己学通不过考试的话,可以参加他们的辅导班,有专门的老师指导你如何学习和通关。因为自考的难处就在于没有学习的氛围和难于坚持下去,所以这种机构就是变相的将自考化为了普通的学校教育,上课的时间安排上又都是节假日,属于成人培训性质。在那里报名一般不只是报考,而是要缴纳学费和教材费等,可以统一代办报考手续,通过报名报考手续等,对通过率有一定的保障。当然,如果为了拿学历,参加这样的机构培训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因为他们很可能会邀请判卷或出题的老师前来讲课,点拨一下会省去很多自己在黑暗中的摸索。正规的报名机构可在本页预约自考志愿者咨询,可正确解决答难题。
 
  咨询问题1: 自考是自己在网站上报名好,还是找自考报名机构更好点
 
    答:都可以,可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
 
  网上自己报名:优点:便宜,报考费58元一科,自考专科,16门费用=16×58元/科;自考本科 14门费用=14×58元(这是根据每个城市的不同而不同,但大体相当)
 
  缺点:自考难度大,需要自己花精力时间去备考,报考流程复杂,考试通知,考试安排,考场等等方方面面都需要自己操心。什么时候考完什么时候毕业,这个过程的时间可能会很长。
 
  培训机构:优点:考试科目会减少,报名,考试,考务等方方面服务周到,细心,完全不用操心。只需要配合本人来参加考试。考完就可以毕业,保证学制时间内拿到毕业证。非常适合没有时间和精力的上班族和急需尽快拿到毕业证的小伙伴们!正规的报名机构可在本页预约自考志愿者询问,防止通过网络寻找到不正规的信息,上当受骗。
 
  缺点:费用相对较高。正常价格一般在7000-1万+左右,根据学校的不同和通过率的不同,费用各不相同,要特别一些主做自考培训的机构,对通过率并没有太高的通过率。
 
  备注:如果基础不好去自考报名机构,如果想省钱就直接到自学考试自考办报名,但如果你当初高考和本科的分数很近的话可以到自考办报,如果相关30分以上的,建议还是找自考报名机构。
 
咨询问题2:自考本科需不需要报机构呢?
 
  答一:想要早点拿到毕业证  学习起来难度小点  不太计较学费,真正拿到有用的证书 就可以报机构
 
  无所谓时间长短和难度大小,当然这样的证书也是真实的,就可以自己去自考官网报,但有些人可能读十几年都没有通过 
 
  答二:如果您时间充裕,且自学能力较强的话,可以不报自考机构。但如果是时间紧迫的上班族,那么这种情况就建议您到专业的自考报名机构购报名,老师会帮助梳理重点,并提供一些应试技巧和试题,对通过考试很有帮助。几乎可以通过考试,取得证书。
 

上一篇: 深圳自考报名电话 下一篇: 深圳自考报名查询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