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招生网 > 正文内容

自考网

来源: | 2017-06-07 20:38:38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8-01-13 02:18:19

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于2004年8月在首都北京成立,是我国首家为自考生提供系统化、专业化"一站式"服务的全国性自考服务辅导机构。截至2012年9月,在中心网注册的学员已经超过10万人, 全国注册会员累计超过200万人。

网站简介
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于2004年8月在首都北京成立,是我国首家为自考生提供系统化、专业化"一站式"服务的全国性自考服务辅导机构。截至2012年9月,在中心网注册的学员已经超过10万人, 全国注册会员累计超过200万人。

网站特色
该网站通过运用强大的远程网络技术平台,结合自考生日益增长的现实服务需要,实现了网络学习加面授辅导与考试服务零距离的完美对接;网站顺应教育形势发展要求,着力建设"杂交水稻式双学位复合型人才"和"3+0专升本"两大教育工程,为培育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发展过程
2005年3月以来,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先后与新浪、腾讯、搜狐、中华英才网等大型门户网站展开自考远程教育的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先后在陕西、四川、重庆、山西、湖北、河北、河南、甘肃、安徽、江西建立了自考教育中心,并快速向全国拓展。
现已依托北大、清华、人大、西安交大、川大等众多"211"、"985"工程院校的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名校联合办学,组建了一支强大的自考教学研发团队,围绕考试过关建立了一套实用高效的研发体系和规范的服务流程,为考生提供全国各地最新的、最准确的自考信息,高质量的试题资料、辅导课程和高度权威的命题预测。学员近80%的高通过率成为公认的业界标尺,专业的教育顾问为考生提供从自考报名到领取学位证书的一整套规范的全方位服务。

发展前景
"杂交水稻式复合型人才"工程与"3+0"工程的提出和推进,依次培育了大批国家建设发展的所需的紧缺人才,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两大工程的提出者、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的领军人物吴正升先生怀着教育报国的理想,带领团队不断迈向事业新高度!
 

上一篇: 湖北自考网 下一篇: 广东自考网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