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招生网 > 正文内容

考试吧

来源: | 2017-06-07 20:39:57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9-01 14:44:28

考试吧
考试吧网站是北京雄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网站,成立于2004年9月,主要为在校大学生、在职人员等多层次求知学习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专业考试培训门户网站,是个提供职业培训的网站。

考试吧简介
考试吧当前世界网站排名3015名(Alexa2013年11月数据),2013年日最高PV突破2600万,日最高独立访客(UV)突破300万。当前,日均PV100万以上,日均独立访客(UV)12万以上,流量现已远超过各大门户教育频道及各教育行业垂直站,业已成为"中国教育培训第一门户"。
经过9年的运营和发展,"考试吧"在亿万用户中建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和公信力,备受广大考友的喜爱与推崇,更有越来越多的网友通过考试吧实现了人生的跨越。
北京雄鹰教育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教育产业信息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教育咨询、考试培训、远程教育技术开发等业务。
雄鹰教育旗下核心品牌:
考试吧--中国教育培训第一门户与在线学习平台!
雄鹰网校--交互式在线学习开拓者!

公司创始人
公司创始人陈伟大,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硕士,曾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卡内基协会会长。
2000年大学在读期间陈先生创建国内知名考试网站--狂风校园考试网,2004年创建考试吧网站,至今从业网络教育考试培训领域已达10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人脉资源。2005年他曾带领团队参加中科院创业大赛并荣获银奖、最佳商业创意奖、最佳管理团队奖;参加宁波国际创业大赛获得四等奖。
自创业以来,陈先生夙夜勤谨,筚路蓝缕,把一个默默无名的网站做成今日国内具有一流影响力和品牌的教育考试培训门户,他深信"互联网最成功的人只有一点特质--坚持。互联网所有成功的人都是能坚持的人,伟大是熬出来的。"他已经将人生中最宝贵的10年献给了网络教育事业,他还将继续带领团队奋勇前行。
陈伟大"这个响亮的名字要求他必须做出不平凡的成就,教育行业就是可以成就他理想的地方!

公司使命
"改变人们的学习方式,让任何人可以用简单、公平的方式获得最优质的学习资源"是雄鹰人的使命,雄鹰教育正在为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先行者,为推动中国互联网教育事业的进步而努力奋斗。

公司价值观
考试吧人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精诚合作,锐意进取,以推动中国职业教育发展为使命而努力奋斗!

所获荣誉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创业大赛银奖、最佳商业创意奖、最佳管理团队奖
★全国教育培训行业优质品牌
★连续8年蝉联"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全国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
★2012新浪教育盛典"2012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2012最受社会认可网络教育机构"
★2013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中国好教育盛典
"北京雄鹰教育集团荣获:2013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
"考试吧荣获:2013最具品牌影响力网络教育机构奖"

 

上一篇: 5184 下一篇: 最后一页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