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自考招生网 > 正文内容

广东自考网

来源: | 2017-06-07 20:38:52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9-01 15:50:11

广东省自考网是由自考委员会和广东省各大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办的一个自考招生门户网站,不属任何私人机构,而是依托广东省各大高校的广泛人脉和强大的教育师资资源,同时为广自考学生的自考之路做好服务,我们不设任何自考培训,我们只负责输送广大自考学生到广东省各大高校,让大家顺利拿到正规大学的含金量极高的自考毕业证。

网站简介
在广东省内可通过网络进行进行咨询或是报名的站点称之为广东省自考网,可通过广东省内自考网报名的自考学校有:中山大学自考,华南农业大学自考,华南师范大学自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广东商学院自考,深圳大学自考,南方医科大学自考,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暨南大学自考,广州大学自考。自考报名形式:全日制自考,业余制自考班。自考大专、本科咨询报名服务平台等。

合作学校
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商学院、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自、广州大学等广东省内公办大学。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工业大学、长沙学院、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商学院等省外公办大学。

师资力量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截止到2012年3月,学院有82名教职工(教师科研人员71名,教辅人员11名)其中,高级职称的教师47人,教授(研究员)23人,博士生导师21人、硕士生导师43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占教师科研人员总数的66.2%。现有教师科研人员中,"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人;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农业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人事部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教育部跨/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1人;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3人;农业部"神农计划"1人;广东省"千百十工程"国家级培养对象1人、省级培养对象10人。
学院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3人。2007年,以刘耀光研究员为学科带头人的"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创新团队"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单位。

主考学校
深圳大学--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销售管理,金融,广告学,商务管理,金融管理。
中山大学--法律,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行政管理,商务管理,计算机及应用,汉语言文学,护理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项目管理,国际旅游管理,商务英语,商务秘书,商务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国际贸易,英语,日语,商务管理,涉外秘书,金融管理。
华南师范大学--商务管理,英语教育,物理教育,电子政务,动漫设计与制作,秘书,公共关系,教育学,汉语言文学教育,金融管理,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数字媒体艺术,数学教育,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学前教育,现代企业管理,音乐教育,美术教育。
华南理工大学--汽车维修与检测,电子技术,建筑工程,会计,电子商务,数字媒体艺术,商务管理,金融管理。
广东商学院--嵌入式技术,财税,餐饮管理,移动商务技术,金融管理,商务管理。
暨南大学--会计,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商务管理,调查与分析,会展管理,新闻学。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会计与审计,乡镇区域发展,乡镇企业管理,农村机电工程,农村财会与审计。
南方医科大学--营养、食品与健康,社区护理学,药学。

学习方式
自学考试的学习方式分为三种:全日制、业余制、完全自学和网络班。
全日制指的是考生自费入学,老师授课。就读时间本科可以是3年,也可以是4年。一般是4年,和统招一样。3年的时间和课程有压缩,专科就是3年了。
业余制是利用周末或者晚上去辅导班上课,由老师辅导,有问题可以提出,让考生学得更扎实。
完全自学是自己买书在家学习,有问题通过书本或其它途径解决,这种学习难度较大,还有很多自考选择完全自学。
网络班是指通过互联网进行网上学习的一种学习方式,无住宿费用。

模拟考试
广东省自考模拟考试系统是国内首个完全免费的自考模拟考试系统,本系统定位于模拟考试、复习、学习效果抽查等功能于一身的在线随机抽题考试系统。系统正式对分公布测试,测试期系统只开通少数科目的考试内容。

模拟考试系统
系统采用考试项目数据库独立方式,虽采用了ACCESS数据库,但能支持长期的考试要求,至少能支撑2000次以上5000人规模(非同时考试)的在线考试任务。
试题严格按照历年考试内容、考试要点等试题而录入,有效果地帮助学生提高每次考试要点的掌握。
试卷生成规划为随机抽题,在数以千计的题库里随机抽选出考试题目。单科目考试每次的重考的试题都不一样,充分提高了学生对考试要点的掌握度。
 

上一篇: 自考网 下一篇: 四川自考网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