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市介绍 > 正文内容

深圳有哪些大公司

来源:志愿者小意 | 2017-01-20 22:17:11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3:17:09

深圳知名企业总部介绍及图片一览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

  其前身是1938年中共为抗日战争在香港建立的地下交通站。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变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中央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日用消费品制造与分销、地产及相关行业、基础设施及公用事业三块领域,旗下共有20家一级利润中心,华润万家,雪花啤酒,怡宝矿泉水,999制药,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银行,华润信托等, 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华润创业(HK291)、华润电力(HK836)、华润置地(HK1109)、华润水泥(HK1313)和华润燃气(HK1193)。2013年7月8日,《财富》杂志发布的全球500强排行榜,华润集团名列187位,首次进入200强,排名上升46位。其前身是1938年中共为抗日战争在香港建立的地下交通站。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变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1999年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中央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日用消费品制造与分销、地产及相关行业、基础设施及公用事业三块领域,旗下共有20家一级利润中心,华润万家,雪花啤酒,怡宝矿泉水,999制药,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银行,华润信托等, 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华润创业(HK291)、华润电力(HK836)、华润置地(HK1109)、华润水泥(HK1313)和华润燃气(HK1193)。2013年7月8日,《财富》杂志发布的全球500强排行榜,华润集团名列187位,首次进入200强,排名上升46位。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成立于1987年(丁卯年)4月8日,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世界500强企业.
 
华为
 
华为技术
  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数据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产品,为世界各地通信运营商及专业网络拥有者提供硬件设备、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 世界500强企业.
 
正威国际
 
正威国际
  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全球化集团公司, 世界500强企业.
 
万科集团
万科集团
  成立于1984年5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也是股市里的代表性地产蓝筹股。
 
腾讯
腾讯公司
  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 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十年多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共有员工20000多名.
 
顺丰
顺丰速运
  服务品质最好最高效的快递公司。业务通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近2,000个城市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所有市县乡(镇)。神秘的老板, 他们很少与同行打交道,也从来不打广告。公司老板从来没有接受过一次采访,面对中央电视台也一口回绝,甚至很少有人知道他的样子。
 
康佳
康佳集团
  中国大陆改革开放后的首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华侨城集团公司旗下的唯一一家电子通讯生产公司. 主要从事彩色电视机、手机、数码相机、生活电器、LED、机顶盒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兼及精密模具、注塑件、高频头、印制板、变压器及手机电池等配套业务,是世界知名、中国领先的电子信息企业。
 
创维集团
创维集团
  生产彩电、数字电视机顶盒、手机为主导,跨粤港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是中国三大彩电龙头企业之一,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15位,共有员工两万多名。
 
迈瑞医疗
迈瑞医疗
  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疗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 自1991年成立以来,迈瑞公司始终致力于面向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将性能与价格完美平衡的医疗电子产品带到世界每一角落。时至今日,迈瑞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已扩展至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飞亚达
飞亚达集团
  成立于1987年,是境内唯一一家表业上市公司,历经多年艰苦砥砺,已成长为中国手表的旗舰企业,集手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飞亚达”著名品牌和“亨吉利”商业品牌,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延伸至国外。飞亚达专业腕表品牌,多次伴随中国航天员征战太空,以其卓越表现成就腕表传奇佳话。飞亚达腕表为品味人士一一呈现精湛工艺,匠心设计,记录完美人生时刻。领先于潮流的产品风格,在演绎经典钟表文化的同时,也传达着对时间的认知、对生活的主张。
 
中兴
中兴通讯
  成立于1985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第四大手机生产制造商,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通过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最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公司依托分布于全球的107个分支机构,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比亚迪
比亚迪股份
  比亚迪的英文名称BYD,比亚迪公司用其企业文化“buildyour dreams”来诠释,意为“打造你的梦想”。2012年中日发生钓鱼岛争端时,“BYD”被网友戏称为“保鱼岛”。几年前,2008年,BYD一度被人联系到中国人的粗话,不过,比亚迪似乎不受这个影响,或者说反而受到了正面的影响,发展越来越好,2008年后,比亚迪股票因为受到巴菲特青睐的缘故,港股最高涨到88.40元港币。随后几年,比亚迪陆续推出新产品,包括S6、G6、速锐等,受到市场热烈欢迎。

上一篇: 深圳公积金 下一篇: 深圳住房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