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市介绍 > 正文内容

深圳住房

来源:志愿者小诺 | 2017-01-20 22:17:31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3:16:27

深圳租房

  深圳是一个商业工业为一体的发展城市,交通便达,环境优美,绿化非常好的城市。美称花园城市的城市 。深圳为外来人口居多占城市人口超过81%。  外来人口租房居住居多,需要办里居住证。租房情况关内与关外价格相差甚多。

  关外租房情况:房子是分单间,一室一厅,两室一厅 等都待卫生间和一个算是厨房的小间。

  单间300左右,一室一厅 450左右,两室一厅800左右。这只是村民的楼的价格。小区里面有点贵。家和花园里两室一厅是1200元。不过要是村民的房子不提供任何家具包括床,都要自己购置。小区里有家具的。

  关内租房情况:

  关内租房情况相对关外较高,一室一厅 1100左右,两室一厅2000左右。

(以上价格仅抽取部分地区标准,公供参考)

  做为到深圳发展,创业的很多人的梦想就是希望在深圳能佣月一套自己的房子。而深圳房价近几年来可以说是水涨船高。均价1w5左右,目前来说是深圳房价最低的地区,发展前景可观,像离关内比较近的布吉才2、3年时间从之前的8000元均价升到了1w8,再看龙岗中心城,这里合理的布局和规划,高端生活环境,吸引不少高素质群体在此定居,将来升值空间飞速发展。

深圳

深圳租房中介费是多少?

  中介一半收一个月的佣金,租客和业主个一半。你也可以跟中介讨价还价的。建议你到58同城个人房源,想租房平台,赶集网个人房源等免佣平台找找,可以按你想要的条件找房,挺方便的。可以到附件小区找找,有很多小广告,这类一般也是业主直租的,不需要佣金呢。希望可以帮到你呢?

深圳租房去哪个网站好?

  1、网上找房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找房越来越受青睐。网上房源信息量较大,找房速度快,很多大型房产网站推出的个性化搜索,大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租房需求,系统自动匹配合适房源,租房更轻松!另外,手机租房的方便快捷已被大众广为推崇。例如搜房租房网推出的租房帮租房,随时随地找房,没有空间和时间的限制,还有智能定位功能,身边的优质好房随意挑。
  2、委托中介公司
  中介公司房源信息量大,有经纪人帮助打理租房事宜,比较省心,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服务佣金费用;个别小中介存在操作不规范等现象,容易造成租房者的风险发生。
  3、小区租房广告
  通过张贴的小广告寻找房源,真实性较高;但是小广告覆盖范围小,房源信息较少,难以快速和自己的租房要求相匹配。
二、找房前先明确自己的租房要求(这点很重要)
  很多租客一开始漫无目的的寻找,看到条件差不多的就急着看房,然后到处奔走之后发现不合心意,再重头开始找房。这种找房方法并非明智之举。建议在找房前,首先列出自己的找房要求,如:独厨独卫、电梯房、房东直租等等。尽可能贴近自己的租房要求,筛选出最合适的,再联系看房。
三、切忌贪便宜而受骗
 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一些人贪图便宜的心理,标出极低的价格,诱惑人先交信息费,而真正交了费根本不可能有这样便宜的房子的!另外,这些利用租房骗取钱财的行骗者一般选择的都是最繁华的地段,如大学附近、写字楼周围等等。租房前可以向有经历的人讨教,也可以大致了解他们所熟悉的地域的房屋租金价格。也可以多方对比,要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能轻易相信。
 
租房常见问题
(1)租房到底该不该找房屋租赁中介?
  租房者一般来说比较在意这个问题。中介找的好,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短期内找到合适房源的机会比较大,自己也不用操心很多细节,适合初次租房者和无暇找房者。要仔细筛选,选择信誉可靠、资质完善的中介,服务质量和安全性较高。
 
(2)网上出租信息靠谱吗?
  网上的房源信息量很大,要注意仔细甄别和筛选,也不排除会有虚假房源信息充斥网络。建议选择有实力的、专业的房屋租赁门户,信息量大、分类清楚、可信度高,会对个人房源和经纪人房源进行分类,有完善的审核机制的。
 
(3)怎样找房最省钱?
  一是避开大商圈。中心区域租金一般是辐射地区的最高点,选择在辐射区内交通便捷的边缘区域性价比更高;二是合租尽量选择两居或者三居,分摊到每个租户上的租金一般能少200-300元,日常费用也是AA制;三是找房时,对装修要求不要太高,配套设施完善便好。

上一篇: 深圳有哪些大公司 下一篇: 深圳大学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