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海口经济学院 > 海口经济学院新闻 > 正文内容

11月9日网络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2017-11-12 04:09:14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12 05:52:12

  2017年11月9日,网络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学校大剧院举行。网络学院院长姜文波、副院长耿强在会中也对十九大精神做出了个人的解读,并对全院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做当今现代有志青年,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不断书写人生华章!
 
 
网络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向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核心目标,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思想理念之魂,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理念之魂。”黄学模主任围绕十九大报告作了精彩的讲授。全院师生对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解读印象深刻。
 
 
  校党委工作部主任黄学模作了题为“接力奋斗放飞梦想,不懈努力书写华章”的主题讲座。全院65名教师及18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报告会由网络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晓静主持。
  
 

上一篇: 开展2017年度“十佳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 下一篇: 11月2日经济贸易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