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海口经济学院 > 海口经济学院新闻 > 正文内容

10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海南省大学英语赛事取得好成绩

来源: | 2017-11-15 22:23:23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16 02:48:23

  2017年10月20日,海南省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海南赛区复赛)在海南医学院举行;10月21日,海南省高校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比赛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海南赛区复赛)同时在海南医学院举行。共计123名本科和研究生参赛选手。
 
 
10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海南省大学英语赛事取得好成绩
 
   10月20日的英语演讲大赛在海南医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经过上午的命题演讲、专家提问,下午的即兴演讲,三轮激烈而精彩的角逐后,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若干名。我校经过校级比赛获奖的4名选手参加本次省赛全部获奖,他们是: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本科专业的学生袁颖荣获一等奖、传媒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的学生孙跃荣获二等奖、2014级英语本科专业的学生张徐睿和2015级英语本科学生高远荣获三等奖。
 
  10月21日的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分上午和下午分别在海南医学院第一教学楼的计算机房举行,参赛的选手们以上机操作、答题的方式进行了紧张的比赛。经过角逐,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分别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4名、优胜奖若干名。
 
  在写作大赛中我校选送的选手、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本科专业的学生何维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全省第四名)、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本科专业的学生张敏、传媒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的学生孙跃均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本科专业的学生赵孟琦荣获三等奖。由此,4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
 
  在阅读大赛中我校选送的选手、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本科专业的学生赵孟琦荣获阅读大赛特等奖、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本科专业的学生袁颖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选手们的指导教师也获得相应的指导奖。而令人喜悦的是赵孟琦同学将代表海南省到北京参加“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选手在历年该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打破了由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多年包揽特等奖的记录。
 
  本次大赛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关怀和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由外国语学院具体组织和筹划。两天的赛程紧张有序,三大赛事完美落幕,我校选手不惧与研究生们同台竞技,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预祝在北京的全国决赛再获佳绩!
 

上一篇: 11月13日荣获“2017年全国优秀成人继续教育院校” 下一篇: 海口经济学院9连胜获LOL高校世界冠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