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海口经济学院 > 海口经济学院新闻 > 正文内容

11月3日学校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

来源: | 2017-11-08 20:42:46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08 21:00:40

  11月3日学校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本次校园招聘会以“青春绽放 闪亮职场 海经就业 为你打CALL”为主题,326家用人单位为我校6205名2018届毕业生提供近9000余个实习岗位。本科、专科专业招聘人数与应聘毕业生人数的比例为1.5:1。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校园招聘会现场还特别设置“校企洽谈专区”,学校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在场,积极与有意与学校开展实习、就业、见习基地的用人单位代表交流沟通。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能够在校招现场与各教学单位的就业工作负责人就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问题直接交流,非常好的体现了学校“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办学特点,更体现出学校在开辟学生就业市场、全方位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方面的做出的细致工作和方法创新。

 11月3月海口经济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赵同瑞副校长在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时指出,学校就业部门要在全方位搭建供需平台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的同时,更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厘清工作思路,时刻与就业市场保持紧密联系,让“围绕行业办专业”、“围绕需求办教育”的理念,更好的在工作中得以深化和落实。最终实现“让学生更充分、更优质就业”的工作目标。
 
 
11月3日海口经济学院举办校园招聘
 
  
  此次招聘会继续保持了设立专家“现场咨询台”,“简历门诊”的做法,由学校就业指导专业老师针对求职学生的简历和择业选择提供专业指导和现场咨询服务,帮助毕业生更加清晰规划方向,并在岗位选择、学涯决策方面提供专业的指导。一年两次的招聘会一如继往吸引到海南众多知名企业积极参与,同时,针对2018届毕业生开展的就业创业意向调查、大型就业指导公益讲座、职业规划类职场真人秀——第四季就业形象大使选拔赛等系列品牌活动正在全面开展。本次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的特点是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参与学生多,为校内就业氛围的营造、针对学生的就业引导起到非常好的助力作用。
 
 

上一篇: 为期10日的“迎新杯”篮球秋季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开展2017年度“十佳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