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海口经济学院 > 海口经济学院新闻 > 正文内容

该校王锦升老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来源: | 2017-11-25 22:25:17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25 22:41:24

  2017年11月23日,海口经济学院校新闻发布消息:“根据大学数学建模全国组委会公布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的评选结果,该校王锦升老师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是海南省唯一一位获此荣誉称号的老师,并受邀参加在武汉举行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
 
该校王锦升老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王锦升,自然科学教学部副主任,海口经济学院数学建模团队负责人,硕士研究生、讲师、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应用数学专业, 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与小波分析。
 
 
  王锦升老师从2007年开始从事数学建模教学、培训和研究工作。近年来一直负责学校的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学生选拔、学生培训指导和数学建模教学团队建设工作。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荣获专科组全国一等奖1队、二等奖4队,本科组全国一等奖1队、二等奖19队,海南赛区各级奖100余队。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二等奖3队。2014年主持《数学建模应用于本科数学教学的改革与实践研究》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6年获评“数学建模海南省优秀指导教师”。
 
  王锦升老师获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不仅是其个人成绩,更是全国组委会对我校历年数学建模成绩的肯定。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向王锦升老师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海口经济学院9连胜获LOL高校世界冠 下一篇: 11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模特大赛中再创佳绩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